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严管楼市小动作 11月曝光34家房企创今年之最

2016-12-01 10:3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30日,武汉市房管局又曝光4家违规房企。至此,11月被曝光的房企达34家,是今年以来曝光房企数量最多的一个月。

  较新公布的4个违规项目中,扣分的主要原因是“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的”和“商品房预售款未按规定进入专用账户的”。

  另外,纽宾凯国际社区将租赁地下车位与购房进行捆绑的违规行为被投诉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完毕,也被扣分。

  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武汉于今年年初建立了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档案和信用信息公示平台,将房企违法违规销售行为记入信用档案。截至11月30日,武汉共有138家房地产开发商或项目登上了武汉房管局的“诚信黑榜”。

  11月16日,湖北省物价局发出通知,将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商品房销售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重点查处以下行为:销售商品房不明码标价、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未一次性公开全部销售房源;商品房交易及产权转移等代收代办的收费未标明由消费者自愿选择;标示信息不全,没有按照规定内容明码标价、公示相关收费以及影响商品房价格的其他因素;采取多种方式明码标价,标价内容不一致;在标价和公示的收费之外加价、另行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其他违反明码标价规定销售商品房的行为。

  市民买房遇到不守规矩的售楼商,可拨打12358热线举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