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急百货入驻帝斯曼国际中心 或将于明年9月开业

2016-11-30 09:1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希瑶

  有着约30年历史的中南商圈,一段时间以来都是武昌区甚至是武汉市的商业代表。不论从商业集群程度,还是商圈内的人流量,中南商圈的成绩都是可圈可点的。而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中南商圈还在扩展,帝斯曼国际中心在此拿地建设已有多年。早先曾有传言,帝斯曼国际中心将在今年开业,但时值年底,却依旧没有开业风声。针对其工程进展、开业时间及招商动态,近日,搜狐焦点特地前往项目所在地,一探究竟。

  帝斯曼国际中心外墙铺设已开始 或将于明年9月开业

  帝斯曼国际中心项目地址

  帝斯曼国际中心位处武昌区中南商圈,仅临武珞路,到地铁四号线及地铁二号线交汇站“中南路站”仅需步行五分钟。周边公交众多,临靠武珞路和中南路两条主干道,交通配套齐全,前往该项目可谓十分便捷。

  帝斯曼国际中心项目工地

  帝斯曼国际中心项目工地

  笔者在项目工地现场看到,项目四周都设有围挡,然而围挡上还未公布已入驻品牌。据悉,帝斯曼国际中心由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承建,其建筑设计方案由台北101大楼的设计机构李祖原联合建筑师事务所操刀设计。

  帝斯曼国际中心项目工地

  帝斯曼国际中心项目工地

  帝斯曼国际中心项目工地

  探访当日,可能是因为恶劣天气的缘故,工地上并未看到有很多工人正在施工,但依旧可以见到工地有少量大型货车出入。从现场情况看来,项目主体的建造已经完毕,现阶段已经开始铺设外墙。随后,笔者在营销中心了解到,帝斯曼国际中心或将于明年9月开业。

  招商工作已启动 日本零售巨头东急百货或将入驻

  帝斯曼国际中心效果图

  根据2012年6月武汉国土资源与规划局网站信息显示,丰泰置业有限公司在武珞路与中南路交叉口建设帝斯曼国际中心。当时公告显示:该项目拟新建1栋37层办公楼,2栋44层公寓住宅及底部6层商业裙房,总建筑面积为154000平方米。当时其项目副总经理赵勇表示:“设计之初,仅概念设计费就花费了4000万元。”这也让不少市民好奇起如此烧钱的项目,会有怎样的招商成果,对其入驻品牌更是充满期待。尤其市面上曾流传,日本零售巨头东急百货将入驻。

  帝斯曼国际中心营销中心

  随后,笔者来到帝斯曼国际中心的营销中心,并遵照置业顾问的意见拨通了招商电话。据接通电话的工作人员介绍,帝斯曼国际中心的招商工作已经启动,现处于招商工作的前期,主要涉及大品牌的招商引进,餐饮等其他领域的品牌招商随后会跟进。不过如果商户有意入驻,现阶段可以准备品牌资料,以方便后面的洽谈签约。

  据悉,在招商环节上,帝斯曼国际中心将于日本东急集团联手,引进武汉稀缺的日本中高档餐饮、零售品牌以及其他国际知名品牌等,或将打造武汉排名前列座东急百货。而笔者从职业顾问手中拿到的招商名片写有“武汉东急百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据此看来,东急百货入驻的可能性十分大。

  东急百货是日本历史最为悠久的百货公司,隶属于东京急行电铁株式会社,为日本的大手私铁之一,营运来往东京都与神奈川县西南部的多条铁路线。日本东急百货总店位于东京涩谷商圈,旗下TOKYU HANDS(东急手创馆)为知名的创意生活连锁卖场,已在中国上海、台湾等地区设有多家分店。

  中南商圈多业态扎堆集群 帝斯曼国际中心将面临激烈竞争

  中南商圈多个商业体扎堆布局

  中南商圈历史悠久,特别可称为武汉的老商圈了,虽主要辐射武昌区,但也吸引了不少汉阳、汉口的消费者前去此地。不过中南商圈最近几年,却如武汉大多数老商圈一样,遭遇新兴商圈和电商的双重冲击。

  熟悉中南商圈的市民会明显感觉出商圈内大型体验式商业体较少,只有中商广场、银泰百货等。此外,中南商圈也受到了市内新起商圈的冲击,如楚河汉街、光谷商圈、徐东商圈等。不单如此,电子商务近几年来的发展势头依旧迅猛,极大的削减了传统零售百货业的业绩,因此如何创新运营,增强体验感,吸引客流并留住客流则显得至关重要。

  中南商圈银泰百货

  不过,中南商圈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一方面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临靠主干道且有双地铁交汇于此;另一方面,中南商圈内不单有住宅区,还有不少写字楼、学校、机关单位,这也使得中南商圈内的目标消费群种类丰富。据项目前期市场调研分析,中南商圈有孩子的家庭构成较多(平均每户2.78人),大学生占人口总数的10%、商圏内约70%为政府人员、大学教授、白领,具有较高的消费能力。充足的客流,多样的消费人群,较高的消费能力,这些也是不断吸引新的房企选择在此落地的原因。

  然而,对于新入驻的商业体而言,如何后来居上,在众多大型商业体的包围之下,积极迎接挑战,争抢客流,便显得至关重要。但另一方面,新型体验式大型商业体的入驻,也有助于中南商圈升级。对此,帝斯曼国际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中南作为武昌重要的政治、金融、商业中心,在功能地位上将成为江南武昌经济总部区域,商业发展空间尚足。而帝斯曼国际中心也将主动面对竞争,提升业态丰富性,围绕特别、新鲜、舒适安心3个原则提供高品质的时尚生活方式,打造融合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国际化购物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