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汉阳滨江大道杨泗路至四新北路段年底前通车

2016-11-30 07:52:20 来源: 荆楚网 作者:余宁 通讯员辛达扬

  与汉阳鹦鹉大道平行的滨江大道(杨泗路至四新北路),在建路面工程已基本完工。记者昨从武汉市城投集团获悉,该路有望年底前通车。

  滨江大道(杨泗路至四新北路)位于国际博览中心东侧,承担着博览中心大部分内、外交通,与梅子路、龙阳大道共同形成城市干道骨架,为国博中心的交通提供有效的集散路网。该项目南起四新北路、北至杨泗路,全长2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

  据悉,滨江大道分段修建,其中四新北路至四新南路段已于2015年8月建成,长江大桥至杨泗路段也于当年底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