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云锦樱海园2016年11月28日开盘

2016-11-29 14:2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樱花留香 迎玉兰

世茂·云锦樱海园幸福小圆满 玉海园即将醇美盛

2016年11月28日,全城期待的世茂云锦2、3#樱海园封藏产品惊艳盛放,千余人竞藏364套房源。继5、6#楼,1、4#楼掀起令人瞩目的热度之后,这一次的世茂云锦再次以震撼的佳绩,为整座樱海园划上华丽的惊叹号,樱海园也就迈向幸福小圆满。

樱海园封藏之作 引得全城共争藏

开盘当天,选房还未正式开始,已有不少客户早早守候在现场,热络的现场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疏导下依然井然有序。当主持人宣告活动正式开始,保证公正公平的摇号认购正式启动。在紧张有序的购选房过程中,现场的近千余客户仅364位抢购到了心仪的户型产品。有不少未能选购到房源的客户表示,已经关注了世茂云锦许久,仔细对比过区域内的周边项目之后,最终被世茂云锦所打动,虽然这次没有成功抢购到房源,但依然会持续关注世茂云锦,期待下一次玉海园新品的问世。

全龄段生活住区 启幕人居3.0时代

樱海园如此受到关注,对于了解项目的人而言,事实上是在预料之中。据世茂云锦的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市场上罕有的全龄段生活住区,樱海园在规划之初便将人居需求作为打造产品的核心线索,以打破常规的人居新理念,颠覆传统的居住形态,创造焕然一新的儿童教育成长主题园林,与全生命周期成长户型。从人性关怀的角度,全方位、多维度地为全龄段的居者提供贴心的人居设置,为儿童、青年、长者专属定制全面且系统的生活方案,倾筑出适合20—50岁居者的全功能居住空间。如此令人惊喜的产品,着实用品质和实力征服了每一位客户。

玉海园新品含苞待放 再次蝶变武昌南

樱花的曼妙犹在眼前,满园玉兰又将绽放。从筑梦到实现,从樱海到玉海,世茂探索人居的步伐,从未停止。据悉,世茂·云锦k7玉海园新品即将于12月亮相,不仅在园林与产品上进行全面的升级革新,同时注入更多规划亮点与品质细节。跨界精研出涵盖专业青年健身私教、儿童成长私教、老年养护私教的全时全能私教园林。在户型空间上,玉海园也更为开阔舒展,富于变化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空间的可延展性,满足更多居者的品质需求,让居者在视觉、感官、互动等诸多生活体验中拥有更加丰盛的生活享受。樱海园的辉煌仅仅只是一个开始,玉海园的亮相,势必将武昌南的人居生活再次推向崭新的里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