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昌南大门周边将建两条主干道

2016-11-29 08:11:0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余宁 通讯员王思敏、陈斌

  武昌南大门附近两条新路——新武金堤路北段(武泰闸-江国路)和复兴路(新武金堤路-白沙洲大道),已启动征地拆迁前期程序。

  据介绍,两个项目垂直相交——新武金堤路北段呈南北走向,北起巡司河街,南至江国路,位于老武金堤东侧。项目长3.1公里,投资13.8亿元,计划三年建成。复兴路呈东西走向,东起白沙洲大道既有道口,西至新武金堤路。项目长423米,因与地铁5号线重叠,先做地下再建地上,工期两年。

  两条道路均按主干道标准设计,双向6车道,时速60公里。建成后,将密切武昌古城、白沙新城与金口新城之间的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