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红黑榜:远城区值不值得买 武汉什么户型涨得快?

2016-11-25 16:2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买完房最期待的莫过于交房,苦等一两年,交房装修本是件高兴的事儿,也是最心惊肉跳的时刻,交完了钱,看看开发商到底给你盖了什么样的房子,碰上钻穿楼板的事,装修师傅也只能傻眼了。10月武汉重启限购,房价涨幅回落,11月武汉中心城区限购升级,一些外地购房者转投远城区的怀抱,远城区未来规划如何?到底值不值得买?

  黑榜

  业主装修打“地龙” 几钻下去楼板居然穿了

  给新房铺地板时,打 " 地龙 " 的师傅钻穿了好几个孔,检查发现竟是楼板厚度不达标。" 楼板这么薄,怎么敢住进去?" 汉阳区大江鑫港龙城的业主许先生称,他希望开发商能办理退房手续。

  许先生介绍,2014 年下半年,他在汉阳区琴台大道的大江鑫港龙城购买了一套商品房,今年 3 月份交房后,他就开始装修。9 月 29 日,装修已搞完大半,已经进入铺设实木地板的环节。但是,当师傅在主卧打 " 地龙 " 时,刚钻了几个孔就傻眼了。因为这几个洞,竟然直接把楼板给钻穿了。

  小编点评:装修师傅可不背这个锅。

  光谷丽都业主打通同层4套房 物业责令停工

  东湖高新光谷丽都6栋的李女士反映,他们单元楼2层的4套房被同一名业主买下,他悄悄拆除了多面墙体,欲将整层楼打通。业主们担心,此举会对房屋安全产生影响。

  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称,业主反映的情况属实,他们已责令当事业主停工,并将此情反映至房管部门。鉴定机构对房屋质量进行了鉴定,显示施工时并未拆除承重墙,不会对房屋质量造成安全隐患。日前,二楼业主已承诺会对拆除的墙体尽快复原。但仍有业主对鉴定结果有疑问,建议他们采取法律途径维权。

  小编点评:明明说的是施工问题,为什么大家的关注点变成了4套房?

  武汉又曝光10家违规房企 多个品牌房企进诚信黑榜

  11月22日,武汉市房管局又曝光10家违规房企,多个品牌房企上榜。

  新增名单中,被扣分最多的是武汉九派鑫谷置业有限公司,被主管部门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一次扣10分。被罚的具体事由是武汉九派鑫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绿地国际理想城”项目商品房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提前收取购房人购房款。

  小编点评:分扣了,然而房子也卖了,然后呢?

  武汉婆婆认购山东海景房 承诺退款条却换不回定金

  今年9月,武汉市民李婆婆交了5万元定金,认购山东乳山一套海景房。因自己过了贷款年龄,李婆婆用儿媳的名字申请贷款。武汉市武昌区翔海海景房积玉桥咨询部销售员承诺:如果到时办不了房贷,就退还定金。

  可李婆婆的儿子已经贷款买了两套房,按规定儿媳也不能再贷款,除非她是单身。李婆婆一家不愿造假,银行因此拒绝发放贷款。于是,李婆婆拿着退款承诺条,多次找翔海海景房积玉桥咨询部讨要定金,却次次碰壁。

  小编点评:就像许多人说的,以买房考察为名义的旅游就是耍流氓。

  红榜

  苦等7年 汉正街长江食品厂还建房年内或开工

  11月17日,武汉华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武汉华通置业)长江食品厂A1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6万方,其中住宅3栋、建筑面积7万方。据悉,该项目正是汉正街长江食品厂拆迁还建房,自2011年3月启动拆迁以来,该地块上的600多户拆迁户已经苦等7年。如今项目规划方案公示,这600多户居民终于离“家”近了一步。

  小编点评:7年的时间,武汉的房价早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希望能早日建成。

  别小看武汉远城区!除了不限购未来还有这多地铁

  说时迟,那时快,武汉在11月14日夜里又一次推出了楼市限购新政3.0,惊吓了不少吃瓜群众。

  重点是,这一切全部都只是针对的武汉中心城区!也就是说,远城区原有购房政策不变,再通俗一点的说法就是,武汉的远城区还是可以岔着买的!

  岔着买又怎样?远城区都无远八远的,配套又不齐全,买了多不方便啊!

  但是请不要忘了,这里是大武汉,是修地铁修到停不下来的大武汉呀。从目前武汉规划的地铁线路来说,未来的远城区,其实远比你想象的有潜力。

  小编点评:武汉,每天不一样!

  10月份武汉房价涨幅有回落 大户型房价涨得较快

  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武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9月份上涨3.0%,涨幅有所回落。根据户型指数来看,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涨幅较大,武汉本月15日执行的新政将其列为调控对象。

  有此前统计数据显示,武汉9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8月份上涨3.9%,涨幅较大,10月份这一涨幅回落至3.0%。

  小编点评:144平以上的大户型涨幅较大?幸好,,,咱买不起。

  后湖将新增85万方商业 片区商业将呈井喷之势

  很多年前,不少武汉市民还会将武汉后湖片笑称为“宿舍区”,片区内众多住宅项目扎堆,然而大型商业却长久以来都处于缺席状态。这也就导致了后湖片功能显得较单一,除了居住外,办公、娱乐似乎都和后湖搭不上边。

  不过,近几年来,不少开发商正是瞅准了后湖片的这个特点——居民多,商业少——于是纷纷选择在此布局大型商业体。中美大都会、美联·石桥永旺梦乐、凯信ZAMA PARK、绿地汉口中心等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已在此投入建设,片区内新增商业总体量将达到85万方。

  小编点评:后湖已经不是那个后湖。房价也不再是那个房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