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四成调查者仍看涨武汉房价 光谷当选较受欢迎片区

2016-11-24 16:2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绮君

11月14日夜间,武汉出台限购新政3.0,明确本市户籍购买二套房首付五成、禁止购买第三套住房,非本市户籍则需要连续在本市缴满2年社保或个人所得说证明,才可购买排名前列套住房,并且对于补缴社保不予承认。

对此,搜狐焦点武汉站进行了一次针对武汉购房者的调查问卷活动,从最终得到的调查结果来看,我们发现此次新政对部分外地购房者产生了较大影响。有六成被调查者在新政后选择观望,仍有四成被调查者依然看涨武汉房价。此外,光谷和大武昌片区则荣膺武汉购房者较受欢迎的两大片区。

 具体调查结果如下:

【你在武汉有房吗?】

【你认为此次新政对你影响大吗?】

从结果来看,有超过一半的被调查者因受到新政的影响买房计划受阻,可见此次加强版限购政策波及的范围还是比较广的。

【你认为新政后房价会降吗?】

两成被调查者认为武汉房价会下跌,而认为武汉房价保持现状和上涨的人数相差不大,可见大部分购房者对于武汉房产的保值性仍持乐观态度。

 【新政后,你还打算在武汉买房么?】

六成被调查者选择观望,二成刚需购房者选择出手。此次新政对于部分炒房客、投资客的“截胡”的确产生了效果。

 【如果可以选择,你会在武汉哪个片区买房?】

从结果来看,光谷依然是当红炸子鸡,大武昌紧随其后,不限购的远城区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火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