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T3航站楼15日封顶 天河机场两大航站楼“牵手”

2016-11-16 08:01:06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林永俊 通讯员余蕾 王伟峰

  15日,随着天河机场T2—T3连廊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成功浇筑,天河机场两大航站楼成功“牵手”,标志着天河机场T3航站楼项目完成最后一块“拼盘”,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施工方中建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河机场T2-T3连廊主要作用是连接两大航站楼,该连廊总长约367.8米,宽15到30米,投入使用后,乘客步行只需10分钟就可由T2航站楼直接进入T3航站楼。目前天河机场T3航站楼正在进行收尾工程,计划今年底建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大华公园城市

大华公园城市

90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