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友进驻武汉 引领中介行业规范发展

2016-11-09 14:1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8日,房友二手房交易服务战略武汉发布会以“共建·共生·共赢”为主题,于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房友是二手房领域规范、全新、先进的服务平台,过去一年在上海、郑州、杭州三城相继取得市场认可,此次将版图扩大到武汉、重庆、济南、合肥、南京等五大城市。武汉作为房友新五城的排名前列站,发布会的召开拉开了房友全国化发展的序幕,也预示武汉二手房市场将迎来整合优化与规范发展的行业新格局。

  发布会当日,该(中国)企业集团副董事长、交易服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臧建军、交易服务集团执行总裁柯博仁携武汉相关业务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发布仪式,行业领导、银行代表和开发商代表也应邀参加了发布会,约400名中介门店店东代表到场,并参加签约仪式。来自长江日报、武汉晨报、武汉晚报、武汉电视台、湖北经视、新华网、凤凰房产等3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也受邀参与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房友进驻武汉二手房经纪行业的重要时刻。

  发布会上,该交易服务集团副总裁李国平先生对房友二手房交易服务战略作了全面宣讲。该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定位为一个纯粹、公开、公正的服务平台。平台本身不开设中介门店,不招募经纪人,不和经纪门店竞争,而是提供资源搭建平台、为中小微中介公司从品牌、技术、人才,房源、客源和交易等全程服务,并制定规则维系良性生态。

  房友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旨在通过为中介门店输出品牌、资源和技术,帮助提升经纪业务效率,助力中小中介更好地发展。作为一个有资源、高效率的服务平台,房友依托于大数据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商——易 居(中国)企业集团的丰富资源体系,能为中介门店和经纪人提供线上线下完整的解决方案。据悉,易 居(中国)企业集团于今年8月28日易 居中国16周年庆典之际通过原易 居营销集团、克 而 瑞信息集团和房友整合成立,并获得恒大、万科等13家龙头房企和云锋等3家专业投资机构联手入股并达成战略合作。集团将充分整合新房营销代理、房地产大数据和二手房交易服务业务,通过优势互补与资源整合在房地产交易服务领域产生更大协同效应。

  房友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旨在构建一个专业、透明、便利的服务模式,提升消费者交易体验,保障客户利益,以推动中介行业更规范地发展。过去的一年,房友已成功在上海、郑州、杭州线下开设19家交易服务中心,成功帮助中介完成了近万单买卖交易。为了全方位保障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交易服务平台引入经验丰富的签约与权证团队和法务专业人才,辅以流程化的技术系统,为买卖双方客户提供从签约、贷款到办证过户的全程交易服务,严格把控交易风险。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实现买卖双方、经纪人在交易过程中的信息充分对称。通过良好的硬件设施和人性化的服务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中小中介可以依托易 居房产交易服务中心,为买卖客户提供合法、合规、合理的交易服务,使二手房经纪行业走上持续的规范化发展道路。

  房友显然对对武汉市场寄予厚望。十余年前,易 居代理从上海走向全国,排名前列站就选择了武汉,之后旗下的克 而 瑞、乐 居等各个板块都将武汉作为发展重镇,并且业绩斐然。

  据悉,房友对武汉市场也蓄势良久。在武汉公司总经理田国强带领下,过去两个月里已组建了一只专业精干的队伍,排名前列房产交易服务中心也已经装修完毕投入使用,并成功打开武汉二手房中介市场,赢得了当地经纪行业从业者的共鸣。发布会当天,108家门店店东与房友签订合作意向书并领取房友授权牌。相信武汉市民很快就能够在街头巷尾看到房友醒目的红色店招,并能够在易 居房产交易服务中心体验到优质的交易服务。

  面对房友在武汉良好的开局,交易服务集团执行总裁柯博仁表示欣慰,并对武汉的二手房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柯博仁先生要求房友武汉团队传承创新精神和服务理念,积极融入武汉市场,将易 居的资源和文化与武汉本土中介公司的优势有机结合,塑造房友在武汉的口碑,为武汉二手房经纪行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正如臧建军在发布会上强调的那样,房友在上海、郑州、杭州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充分证明了我们联合中小微企业这个模式走在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证明了房友的服务平台符合中小微公司的实际需求,也符合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规范化发展的趋势。规范化发展是二手房行业的未来!房友将坚守交易服务,坚守服务的精神,做行业优秀的服务生,助力武汉中介行业走向规范化之路,令二手房交易市场焕发新生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