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海绵城市如何建 规划15年建成171个分区

2016-11-02 08:17:10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林永俊

  1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公示建设海绵城市的未来15年规划,征集公众意见。规划将武汉划分171个海绵城市分区,最终实现20%建成区达到海绵城市建设目标。

  这则《武汉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2016-2030年)》所提171个建设分区,以江南片最多,有83个,包含武昌、洪山、青山、江夏等;汉口东西湖片共有36个,包含硚口、江汉、江岸等;汉阳蔡甸片共35个,包含汉阳、汉南、蔡甸等;黄陂、新洲片共17个。

  在规划的内涝防治上,重点新改扩建出江泵站18座,建骨干通道工程34条141公里,需进行退养、清淤及退塘还湖的湖泊共11个;利用三环线防护林带及中小型湖泊等构建生态内、外环,配合城市公园抵御内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大华公园城市

大华公园城市

90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