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传地铁机场线本月28日开通 地铁回应:要等年底

2016-10-27 07:52:40 来源: 荆楚网

  乘地铁赶飞机,恐怕要等到年底实现了。对于本周不少关于地铁机场线即将开通的传言,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昨日一则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地铁机场线的开通时间:配合机场交通一体化进度,轨道交通机场线将于年底开通。

  随着地铁机场线票价正式公布,不少人猜测离开通时间不远了。此前记者前往地铁机场线探访时看到,列车已经按照运行图在试跑,各个站点已完成了准备工作,万事俱备只欠一声开通令下。

  “地铁机场线开通倒计时2天。”“地铁机场线将于10月28日开通。”这些网上传言,让不少市民感到兴奋。昨日,武汉地铁运营公司通过官方微博澄清,轨道交通机场线将于年底开通。并表示,截至10月26日,武汉轨道交通机场线已具备试运营基本条件,并完成试运营评审,下一步将配合天河机场三期工程建成同步开通试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