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网上热传的武汉“斯塔克办公室”开放了

2016-10-25 09:5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敢不敢不要这么科幻!

2016年10月21日 晚19:00,武汉中央文化区在万达尊·未来塔写字楼里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暨高科技样板间开放仪式。知名相声演员李菁,人气女歌手弦子现场倾情演出;湖北省工商联合商会,湖北省楚商协会和当地多家新闻媒体同仁莅临。

当晚万达尊·未来塔写字楼入口设有外籍名模迎宾,劳斯莱斯等豪车列队,1:1等身“钢铁侠”亲自迎宾;现场精心准备了精美冷宴和专业调酒师现场调制的各色鸡尾酒品,供嘉宾享用。发布会由一场动感的激光舞拉开序幕,国内知名的相声演员李菁现场与搭档表演双口相声,为这次万达尊·未来塔发布会打造了一场不一样的时间剧场。

随后人气女歌手弦子现身助阵,倾情演绎歌曲《不得不爱》及多支流行音乐串烧,将气氛推动到高潮。

在众人异口同声的倒计时下,万达尊·未来塔写字楼发布会暨写字楼科幻主题样板间开放仪式正式启动。本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演出结束后部分观众搭乘电梯进入“时空隧道”,参观写字楼样板间。

据悉,万达尊未来塔写字楼科幻主题样板间按影片《钢铁侠》原型打造,集合重力感应、裸眼3D虚拟成像全息投影、VR虚拟现实等前沿科技,让人进入后恍如置身大片中的未来科幻世界,堪称现实版的武汉“斯塔克办公室”。此前该样板间一度在网上热传,早在样板间开放内测阶段就有不少明星和国内外名模闻讯赶来,争相将其作为时尚大片取景地。

(人气歌手弦子在“时空隧道”进门走廊:12块液晶显示屏,各时区时段信息、重点国家或地区天气信息等一目了然)

(相声大咖李菁在经理办公室:OLED通明屏播放图文内容时,也能同时观看到屏幕后方的实景。项目安排 、年度销售 、会议安排系统 、紧急事件响应系统等功能轻松Hold。)

(名模在洽谈室:与网络与全球各分公司负责人商讨项目地点——异形画面切分,每个画面为一个相关负责人。可以轻松处理项目跟踪配合情况、客户项目意见等)

(名模在全息幻影成像会议室:会议室采用180度全息成像系统,展现“裸眼3D”的效果。180度全息柜台可演绎出奇幻灵动,真假难辨的立体影像。)

(样板间机械战甲研发室:利用国际最前沿的VR虚拟现实技术,3D Mapping裸眼3D虚拟成像技术,实现排名前列人称视角,打造身临其境感受无限的空间沉浸感,眼前的钢铁侠仿佛瞬间就会“脱屏而出”。 )

万达尊·未来塔位于楚河汉街旁,万达电影乐园正对面,交通便利,融合传统元素的“樽”型设计,建筑挺拔有力,别具一格。预约参观万达尊·未来塔写字楼科幻主题样板间,详询027-8730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