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白沙洲一小区违建无人管?

2016-10-25 08:09:49 来源: 荆楚网

  昨日,有网友发帖称,白沙洲青菱小区违建严重,无人前去制止。果真如此?记者前往进行了探访。

  据了解,青菱小区是个还建小区,里面除了小高层和高层,还有30多栋两层楼体,小区居民称之为“别墅区”,网友反映的违建就是这些“别墅区”。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多栋楼后出现新建的墙体结构和类似板房结构,旁边堆着砂石和建筑工具。“早上五点多就开始作业,敲敲打打的,根本就没有办法休息。”小区一名小高层住户称,今年以来,小区别墅区违建越来越严重,不少绿化被毁。更让人不能忍受的是,违建通常在晚上进行,存在严重扰民。另一名住户对记者说,小区距离白沙洲市场很近,租房市场很热,一些业主想搭建房子出租,赚取一点收入。

  小区物业负责人称,小区建成入住七八年,这两年违建确实很严重,小区环境大不如前。为此他们也曾劝阻,但苦于没有执法权,他们向街道反映后,城管部门也多次介入调查。

  记者昨日探访时,洪山区城管委青菱中队多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了解违建情况,他们表示,此前他们多次前去执法,但有业主趁晚上抢建。洪山区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调查核实,小区有5户业主存在乱搭盖行为,已被当场叫停。下一步,他们将按照法定程序,联合多部门进行破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