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我们的发光时代 庭瑞时代荧光夜跑热力启动

2016-10-24 14:3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8号晚18:00,庭瑞时代2016大型荧光夜跑公益活动暨“我们的发光时代——TIMES RUNNING荧光夜跑”即将召开。据悉,庭瑞时代将在初冬时期号召绿色健身,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璀璨重叠的光影运动之夜。

  此次活动也是庭瑞集团打造的新华路庭瑞系楼盘——庭瑞时代,初次全面亮相媒体,活动也将意味着庭瑞集团旗下“庭瑞时代”、“庭瑞大厦”、“庭瑞中心”三大项目布局新华路渐已成形,庭瑞集团进军汉口金融圈蓄势待发。

  今年9月初庭瑞集团成功摘获“2016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这也是庭瑞集团继2013年以来,连续4届蝉联殊荣。

  汉阳造庭瑞速度蜚声汉派地产,继“大观澜系”后,此次庭瑞系升级都荟湖居力作——庭瑞时代,位于新华路与马场角路交汇处,正处汉口金融十字街与菱角湖商圈聚合之地,与约18万方菱角湖公园为邻。项目由2栋30-31层的精品住宅、1栋湖景写字楼及5000方商业配套等多元业态构成,主推建筑面积约96-165㎡观湖大宅、30-1000㎡湖景写字楼等。区域内2、3号线(菱角湖——范湖)双地铁环绕,周边教育医疗、休闲购物、湖畔绿地优势齐备,精心打造都荟生活半径。

  庭瑞时代融汇现代人居生活理念,倡导多元化都荟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此次“我们的发光时代——TIMES RUNNING荧光夜跑”活动择址西北湖广场西湖附近,预计参赛人数在500人以上,将由庭瑞集团、各大银行及企业员工、自发报名等团队组成。

  无音乐不运动,临近万圣节之夜,活动现场还将邀请潮流乐队、万圣节主题cosplayer、网络红人等热力互动,一起享受荧光和酷跑的乐趣,全程参与活动还可领取主办方发放的酷跑证书等。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活动当晚,还将举办别开生面的自拍大赛,发送活动照片至官方指定平台,邀请好友点赞助力,向更多朋友分享夜跑乐趣。

  要么读书,要么健身,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在钢筋水泥的城市,太多琐事缠身无暇运动,于是夜跑被赋予新的意义,成为释放能量的乐趣运动。“我们的发光时代·TIMES RUNNING荧光夜跑”活动,传递“自由活力、激情向上”的体育魅力,也是庭瑞集团一贯精神。这里没有疲惫的身影、没有迈不开的脚步,只有欢呼雀跃的呼喊、激情洋溢的音乐和夜空中闪亮的你!本周五晚18:00,一起来奔跑在“我们的发光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