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沃德中心 遇见光谷未来

2016-10-24 09:5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2日,沃德中心在纽宾凯光谷国际酒店举办了以“一见倾心”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来自中心城建设管理办公室、世界知名专家学者、各合作单位代表、武汉光谷青和城置业领导及主流媒体记者等八百余人参加了品牌发布会暨战略商家合作签约仪式。

下午3点,发布会以光与影斑斓交替的开场舞蹈《筑梦》表演拉开精彩序幕,扑面而来的悦目视觉体验让观众感受到了沃德中心创新性的产品理念。随后在各界名流见证下,沃德中心品牌发布会正式启动。

武汉光谷青和城置业在执行董事李瑾黎先生的带领下,见证了大光谷的扩张与发展。沃德中心项目更是主创团队历经4年,厚积薄发打造的光谷心血之作。作为光谷中心城建设的参与者,在立项之初已邀请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院共同打造沃德中心,其高端写字楼、服务式公寓和漫咖美食花园街三大业态,建成后将作为光谷中心城重要的商务办公空间、文化创意基地,以生态、科技、创新、高端的新型商务形象成为光谷中心城区域的项目代表。

光谷中心城领导从战略区位到项目配套再到生活体验,对光谷中心城未来的商业价值进行了全面讲解。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搬迁后,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湖北省科技新馆、同济医院光谷分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分院、武汉大学中法医院、光谷(国际)外国语学校、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等重要城市功能项目相继落户于此,武汉最长地铁线11号线光谷东段也将于2018年后通车,高颜值光谷有轨电车也即将通车。未来,随着光谷产业、优势资源的东扩,光谷中心城区域价值爆发,光谷中心城或将迎来“黄金时代”。

作为沃德中心物业合作服务商,万科物业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光谷中心城,与沃德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万科物业全时全托管的项目由此诞生。基于对项目未来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以及入市以来积累下的良好市场口碑与巨大影响力,相信通过品牌之间的强强联合,必将达到“1+1>2”的效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品牌发布会中让来访嘉宾瞩目的还有途家网的入驻。经过对光谷中心城公寓租金市场的全面考察、调研,为了给业主创造更大的利好,途家选择与沃德中心强强联合,共同开启光谷中心城公寓投资新时代。途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也亲自到访现场,围绕“互联网+不动产分享的新生态”与现场来宾进行互动交谈。

同时,发布会上还特邀中国知名经济学家,CCTV财经频道知名评论员马光远,为大家解读宏观经济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形势以及未来房地产投资趋势。在房地产领域,其鲜明的视角以及立足于中国经济形势的眼光,让现场来宾从不同方面深入了解了区域发展前景,赢得了热烈掌声。

目前,沃德中心正积极地开展招商工作,现场也诚意邀请了中国工商银行、万科物业、途家、星吉姆健身、COSTA咖啡、63号庄园咖啡、诺意Noi意大利餐厅、东湖保税区进口商品超市、花间蜂蜜等众多品牌商家和准业主共同见证沃德中心的起航之旅,以光谷中心城发展新模式,促进生活方式新转变。

沃德中心 遇见光谷未来。光谷青和城置业有幸再次站到大光谷跨越式发展的高起点,以沃德中心,见证光谷中心城的繁华升级。据悉,10月30日沃德中心营销中心将盛大绽放,敬请期待!全球专线:400-099-0099 转 377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