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北饭店规划出炉 将变身华邑酒店由洲际酒店管理

2016-10-20 18:0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琼

  10月19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湖北饭店暨华邑酒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原湖北饭店旧址上将崛起一栋23层酒店和一栋29层写字楼,即华邑酒店。

  华邑酒店效果图(来源:湖北饭店官网)

  湖北饭店改建项目用地位于洪山路于东一路交叉口西南侧,北侧为洪山路及省人民政府,西侧为省教育厅。根据项目规划方案,项目总占地面积2230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栋23层、高100米的酒店塔楼及4层酒店裙房,一栋29层、高130米的写字楼塔楼及4层写字楼裙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42493平方米,其中含酒店46476平方米,写字楼43825平方米,酒店共设客房340床、地下停车位1096个。

  创建于1955年的湖北饭店前身是湖北省人民政府排名前列招待所,历史上曾承担来鄂中外贵宾的接待工作。近年来,由于部分硬件设施相对陈旧,其在武汉高档次酒店中已不突出。2010年底,鄂旅投公司接手湖北饭店后,启动了湖北饭店的整体改造工作。2014年6月11日,湖北饭店暨武汉华邑酒店建设项目得到省发改委核准。

  据悉,鄂旅投还与洲际酒店管理公司签订了技术咨询和委托管理合同,改造完成后的湖北饭店成为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接待、高档写字楼于一体的五星级酒店,并由洲际酒店管理。目前,华邑酒店正在建设中。

  鄂旅投即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委、省政府为实施"两圈一带"战略,推进鄂西圈发展成立的大型国有控股旅游投资集团, 其在武汉的项目还有洪山宾馆、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食品保税物流园、光谷金融中心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