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周城建:机场线票价出炉 武昌又有一条地铁开工

2016-10-19 15:0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晓容 编辑

  编者按:2号线全线开始大面积更换站台内引导标识,票价新鲜出炉,地铁机场线离我们越来越近啦!地铁8号线二期也宣布开工,从积玉桥附近到张之洞路的地下双层隧道已进入环评阶段,未来可以几分钟下穿武昌古城。只是,武昌的交通状况堪忧啊!

  如果你在买房过程中遇到疑难,欢迎加入武汉购房交流群参与讨论,群号:39273016,搜狐焦点武汉站官方微信(微信号:whfocus),政策解读、购房问答、折扣信息每日发送,期待您的关注。

  TOP1:武汉地铁机场线票价出炉 乘地铁去机场7元封顶

  19日,地铁机场线票价公布,机场线将不单独计价,保持现有计价体系,与全线网统一按里程限时分段计价。机场线开通后,乘客最多7元、较便宜2元钱就可以乘地铁到天河机场。

  【相关新闻】武汉地铁机场线票价出炉 乘地铁去机场7元封顶

  【相关推荐】武汉增至2个天河机场 汉口北这十盘持续受益

  TOP2:地铁8号线二期工程正式开工 武昌“堵”况将加剧

  作为今年首条开工的地铁线路,地铁8号线二期承载了太多的关注。昨日,在兴国南路上,地铁8号线二期中南医院站点正式开工,意味着线路进入到正式开工阶段。这条横穿武昌腹地的地铁线终于从规划图纸上搬到了实战阶段,全线预计在2020年建成通车。

  【相关新闻】地铁8号线二期工程正式开工 武昌“堵”况将加剧

  【相关推荐】穿越大武昌的8号线二期开工了 沿线盘大盘点

  TOP3:武汉将新增地下双层隧道 单洞下穿武昌古城

  未来从武昌积玉桥附近到张之洞路,或将只需几分钟。记者18日从省环保厅获悉,和平大道南延(中山路-张之洞路)工程正在进行首次环评,其将以单洞地下双层隧道形式下穿武昌古城。

  【相关新闻】武汉将新增地下双层隧道 单洞下穿武昌古城

  【相关推荐】首付增至三成凑不齐? 30万起荐大武昌百平房

  TOP4:武汉拟投273亿建设102个排水项目

  不少市民对武汉今年夏季遭遇的洪涝灾害还记忆犹新。19日,住建部就武汉排水防涝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记者获悉,武汉将重点建设一批还欠账、补短板的排水设施项目,拟投资273余亿元,实施102个排水项目,将覆盖中心城区13个排水系统。

  【相关新闻】武汉拟投273亿建设102个排水项目

  【相关推荐】武汉未来的土豪都住哪里 这些地方不可小觑

  TOP5:青山30多条道路施工

  记者18日从青山城管部门了解到,未来两个月,青山有30多条道路处于“施工进行时”。对此,城管部门特发布维修路段及时间表。

  这30多条道路大致分为两类,一类为道路维修;另一类为占道挖掘。道路维修的主要有冶金大道,施工时间为9月至11月,部分占道分段施工,车辆仍可通行;王青公路(冶金大道至武大铁路),预计今年12月31日前完工;园林路、工业四路道路维修,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相关新闻】青山30多条道路施工 城管发布时间表

  【相关推荐】青山大动脉11月底维修完工 4盘受益价追光谷

  TOP6:武汉亲子游览年票公开发行 198元全年玩66个场馆

  16日,武汉亲子游览年票公开发行,198元可畅玩66个亲子场馆,被家长们称为“亲子互动神器”。

  据悉,该年票签约了66个场馆,涵盖儿童职业体验、温泉嬉水、主题乐园、人文风景、DIY拓展和休闲娱乐多个类别,包括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爱因天才、冰雪奇园、万达儿童乐园等,售价198元,免票总价值8000元。每售出一张年票将提取2元作为“家庭基金”,用于向低收入家庭提供补助。

  【相关新闻】武汉亲子游览年票公开发行 198元全年玩66个场馆

  【相关推荐】汉口7个新房源推荐 73-147平正合刚需族胃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