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地铁2号线站台陆续换妆容

2016-10-18 07:05:34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潘锡珩 曾斯 黄彦

图为:17日夜9时许,记者看到积玉桥站引导标识已更新完

  17日起,2号线全线开始大面积更换站台内引导标识,为开往机场的地铁修整妆容,作好开通准备。

  昨夜9时许,记者在2号线积玉桥站看到,车站屏蔽门上方的线路图已更新,不但增加了金银潭延后的7个新车站,“往金银潭方向”也变成了“往天河机场方向”。

  地铁运营公司昨称,目前正在对2号线既有线路站内的引导标识更新,包括运行线路信息、武汉轨道交通线网图以及线网票价图等,21个车站需更新的标识标牌多达214处。本次更新引导标识时新增“二级信息”提示,乘客可一眼看到途经的主要大站,不必从28个车站的线路图中细细寻找每一个站名,提示内容更加人性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