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好名流汇:实地探访汉口刚需盘 即推91-108平

2016-10-13 18:0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要问一个武汉本地人买房会选择哪里,估计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愿意住在汉口。毕竟无论从城市建设的各个方面来看,汉口属于武汉三镇中最完善的。要问一个购房专家买房该买哪种房,那答案无疑是买即将推出的新房源,因为从户型和楼层上来看,新房源的选择性大。那有没有两者都满足的楼盘值得给大家参考呢,最近小编留意到了一个硚口区的新秀——美好名流汇

一个新盘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的受关注程度。美好名流汇位于硚口区解放大道辛家地中百仓储旁,交通很便利,乘坐轻轨1号线在古田三路或者古田二路下车都可以,在轻轨上就能看到很大的一个中百仓储,下车后都需要步行一小段距离,正常速度的话不超过10分钟。

如果坐公交,就在解放大道辛家地下车,下车就是中百仓储,往里走100米左右就能看到营销中心,也就是说项目距离主干道也就几百米的距离。这里的公交线路也挺多的,311路、328路、378路、508路、531路等均可到达解放大道辛家地车站。

住宅就在营销中心旁边,现在在建的是1-4号楼,前期2、4号楼的35-45平、77-99平小户型已售罄,前期均价14000元/平。11月初会加推1号楼和3号楼。

(1号楼18层,两梯五户;3号楼32层,两梯五户。)

美好名流汇预计11月份上旬会推出K5地块1号楼、3号楼91平、108平三房户型,目前在诚意登记。

这两个户型都算比较方正,没太多的浪费面积,做成三房很适合刚需族。略显惋惜的是户型的选择不多,不过后期还会加推,不着急置业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了解完项目目前的销售状况,我们再来看一下它的配套能打几分。美好名流汇周边的配套还是蛮成熟的,银行、药店、医院、超市、餐饮店等都比较多,门口还有一条融侨步行街,完全可以满足业主基本的日常需求。

在解放大道上还有宜家家居、宜家荟聚、麦德龙、南国西汇等大型商超,无论是坐轻轨、公交还是自驾,都比较方便。

美好名流汇附近有辛家地小学、古田路小学、南垸坊小学,这三所小学对口的中学都是滨江初级中学。但具体对口哪一个还没有明确划分,现在都是片区划分嘛,实际情况还是建议去售楼处咨询。另外项目附近还有陈家墩幼儿园、长丰小学、韩家墩小学、43中和武汉四中等教育资源。

小编认为这个新盘很适合刚需族,从户型、交通、配套等各方面来看,美好名流汇都很有汉口的调性,一定会满足你对汉口所有的幻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