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洺读精粹 一府久仰”洺悦府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6-09-28 14:5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情怀出发,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之处,以“久仰“之名,与您诚挚对话。9月27日,洺悦府“洺读精粹,一府久仰”产品发布会在泛海喜来登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学院风格的现场布置、精彩绝伦的环节设置、细致详细的内容展示......洺悦府以走心的方式向人们演绎了学府名邸的独到魅力,为硚口带来全新的人居理念。

  情景再现,一朝梦回校园

  步入宴会厅,就仿佛回到了校园,清新雅致的氛围让人眼前一亮!来宾在背景树干上贴上一片精致的银杏叶,让枯燥的签到变成一种追忆的仪式;一条全长40米,由杏叶铺成校道,配合还原学院风格建筑的侧墙,让人仿佛漫步于幽静的校园之中;身着民国服饰的礼仪站在一片“杏林“之前,人与景合二为一。远远望去,一幅鲜活的校园风景图跃入眼帘,吸引嘉宾们纷纷驻足拍照。

  书香书色,再造文化盛宴

  下午4点整,会场响起悠远的钟声,伴着背景音乐,清脆整齐的童声响起,在《三字经》的朗诵之中,仿佛将来宾拉到国学课堂上。与一般的发布会不同,洺悦府处处彰显着独特的人文魅力。女子乐坊再现中国古典音乐文化魅力、精致美味的糕点展示传统美食特色、美妙绝伦的互动视频秀将科技与文化优质交融,为现场来宾呈现一场优质惊艳的视觉盛宴。伴随着精彩的节目,苹果电脑、 ipad Mini、 Kindle等惊喜大奖也陆续抽取,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

  精粹名邸,成就学府标杆

  在本次产品发布会上,电建&南国领导对项目规划和理念进行了详细阐述,精彩风趣的演讲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巴马丹拿、奥雅、刘威设计三方合作单位特邀嘉宾对项目建筑设计、景观规划、室内装修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解读,描绘出一座”以人为粹,幸福悦居“的学府名邸蓝图。

    据悉,洺悦府由实力央企电建&南国倾力打造,秉承”良品宜居“理念为客户打造专属幸福港湾。项目毗邻武汉四中,从学院风格出发,专注于改善人居,排名前列110m2实用三房、137m2通透三房两大明星户型,通过双卫浴设计、独立衣帽间、奢华入户玄关、南北双向阳台等个性配置营造较佳的空间布局,满足全方位生活所需,依照国际科技精装标准,汇聚一线大牌,从新风除霾、中央空调、全屋地暖、人性收纳系统出发,关注居住的每一个环节,树立智能人居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