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万象城或距开工不远 台北路旧改拆迁已近完成

2016-09-23 18:2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关注的武汉台北路华润万象城最近又有了新动向,据搜狐焦点实地探访发现,其项目用地拆迁工程已接近尾声,其开工之日或将不远。

  武汉华润万象城项目用地北临建设大道,西靠台北路,东接长江日报南路,南依台北二路。项目建成后,台北路万象城将是华润置地在武汉的排名前列综合体项目。

  万象城项目用地拆迁工作已近完成

  笔者在项目工地门口看见,工地上基本已是一片空地,除了靠近台北路一带还有少量房屋未被拆尽,其余地方都已被铲平。工地内暂时还无大型机械,也看不见任何工人在此作业。除一两辆车辆停泊在此外,空地上看不见其他事物。

  万象城项目用地四周筑起围墙

  笔者沿项目用地绕行一圈后发现,华润万象城项目用地四周均已筑起围墙,围墙内就是刚刚提到的那为一片空地。

  台北路小学有待拆尽

  现阶段,只余下台北路小学及其与之相邻的一两栋楼房未被拆除,不过建筑物均已被损毁,四周堆有大量砖瓦,想必很快就可以拆除及清理完毕。

  台北路小学有待拆尽

  校区内砖瓦散乱,一片狼藉,多栋主教学楼已推平。笔者在门口看到,校区内暂无大型机械作业,也没有工人清理。

  台北路小学有待拆尽

  校区内临靠台北二路的实验楼也还没来得及拆完,只见其结构已完全扭曲,估计还需几天拆完。

  在拿地近五个月之后,万象城地块终于开始有了拆迁的新动静,虽然地块还未完全平整,但可以预计的是,武汉华润万象城实质性动工已为期不远。

相关新闻:

  华润武汉新动作不断 台北路万象城开始招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