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嘚吧嘚:猝不及防 武汉到底是不是一个很苦的城市

2016-09-06 18:2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绮君 编辑

每到换季,视力都会急剧下降,具体表现为,打开满是衣服的衣柜,惊呼一声“我怎么又没衣服了!”堪比盲人。

我仿佛听到你们又在背后说我胖……

从夏天到秋天,武汉这次的换季也是来得没有一点点防备。

比如啊:

8月份的市场情况标题还是这样的,嗯,中心城区卖的不错嘛:

还有这样的,武汉房价连涨19个月真是杠杠的:

然而9月1日,武汉各大头条的标题就变为了……呃……酱婶的!

你们懂的,吃瓜群众真是猝不及防,一脸懵逼。

房管局大半夜还发布了组合拳:

翻译过来就是:让你们买疯了卖疯了,不限制一下你们还真嘚瑟死了。

俄罗斯机场的翻译软件不错,嗯。

然而,就算再猝不及防,有的人也是没时间懵逼。

心疼这些大半夜还不能安然入睡的宝宝们……

然而,就在大家都在想着,这次政策这么温柔会不会对武汉楼市没效果的情况下,

又有情况猝不及防地发生了……

9月1日-4日,武汉新房成交2766套,日均不过700套,新房成交下滑明显。其中9月3日、9月4日两天,新房成交分别为590、382套,新政后的排名前列周末,武汉新建住宅成交量呈现断崖式下滑,调控后的观望潮初显。

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

断崖式下滑?三脸懵逼。

看了我妈的淘宝搜索记录,我是懵逼的。

不过,虽然房价在这一年内涨到无法自拔,但武汉在全国范围内苦逼情况竟然只排16位。

2016上半年大陆最苦城市排行榜,核心指标是2016年7月各城市每平方米平均房价与2016年各城市平均月薪的比值,也就是当月的房价收入比。结果显示,前10位分别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南京、三亚、杭州、福州、温州和天津。

武汉并没有进入前十啊!也就是说在武汉买房安家还是比较幸福的?

幸福,不过如此?

而且啊,武汉最近还得了一个好评!“友好交往度”全国第二(什么鬼?)

《中国城市竞争力专题报告(1973-2015)——开放的城市共赢的未来》,首次创立“城市友好交往度指数”,武汉综合得分在254个样本城市中排名第二。

妈!大表哥来串门了!

所以就有人说了啊,赌五毛,武汉这种观望潮持续不了几天。

到时候大家该抢的还是会抢,而房价该涨还是会涨的……

你怎么看?

下期再贱辣,么么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