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晚自习》第二期 直播蓝光林肯公园看房全程

2016-08-30 09:1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希瑶

  自《楼市晚自习》排名前列期开播以来,该栏目便受到了不少朋友的热烈欢迎。而昨日(2016年8月29日)晚6点,搜狐焦点武汉站紧跟热潮,再次强势播出了《楼市晚自习》第二期——“蓝光林肯公园全揭秘”——购房管家李辉带大家足不出户直播看房。

  当晚,搜狐焦点购房管家李辉亲自前往项目现场,跟随置业顾问,直播看房实况,并充当网友与置业顾问间的桥梁,代表网友排名前列时间向置业顾问提出大家关心的问题。纯新盘魅力大,网友提问更是火力全开,本计划半小时的直播却因网友太过热情,而延长了20多分钟。“9月会不会开盘?户型有哪些?周边配套如何?”网友皆可在直播过程中了解到自己关心的问题。

  错过直播的朋友也不必担心,小编这就带大家回顾昨夜直播的精彩过程。

  搜狐焦点购房管家李辉正在直播

  搜狐焦点购房管家李辉跟随置业顾问了解项目情况

  昨天傍晚,搜狐焦点购房管家前往了位于硚口区古田二路与长宜路交汇处以西800米的蓝光林肯公园的营销中心,并跟随美女置业顾问直播看房全过程。据了解,蓝光地产作为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已开发了107个项目,其项目主要集中于华中、华东地区。而蓝光地产在武汉也已经开发完成2个项目,未来还将在盘龙城建设在汉的第3个项目。

  直播看房 蓝光林肯公园

  直播看房 蓝光林肯公园

  当购房管家问起蓝光林肯公园的周边配套时,其置业顾问充满自信。项目内自带社区音乐厅、国际双语幼儿园、4层商业体、绿色国际生态运动主题精致园林等,充分满足居住者的各类生活需求。项目外享园博园、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竹叶海公园、张毕湖公园4座超千亩生态公园,居住环境宜人。而项目东侧有以南国西汇为代表的东部商圈,向西3.7公里则有宜家及红星美凯龙为代表的西部商圈。

  直播看房 蓝光林肯公园

  直播看房 蓝光林肯公园

  看完沙盘,不少网友又纷纷高呼,要求主播直播样板间。搜狐焦点购房管家立即响应网友要求,跟随置业顾问走出营销中心,前往不远处的体验中心,一同参观样板间。在去体验中心的路上,网友可跟随镜头看到项目内的音乐喷泉,以及专为夜跑爱好者量身打造的总长为1.2公里的荧光跑道。

  据置业顾问介绍,现阶段,蓝光林肯公园主推9、11号楼102m²-123m²户型。购房管家仔细参观了面积为102m²的户型样板间,该户型属紧凑型,3室2厅1卫,可满足住房刚需,尤其适用于想落户武汉的外地购房者。室内装修漂亮,各功能间布局合理,动线设计符合居住者日常生活习惯,不少网友看到样板间后纷纷感叹:“这户型真不错!”

  最后,购房管家还不忘替网友们问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蓝光林肯公园何时开盘?该项目预计2016年9月24日开盘,搜狐焦点的网友还可免费领取5000元购房优惠券。若网友还想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则可通过拨打电话4008191302进一步询问。

  如果你在买房过程中遇到疑难,欢迎加入武汉购房交流群参与讨论,群号:82628313,搜狐焦点武汉站官方微信(微信号:whfocus),政策解读、购房问答、折扣信息每日发送,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精彩内容:  

武汉《楼市晚自习》开课了 时尚主播教你选房看房

蓝光林肯公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