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八月武汉日光盘成标配 金九多盘入市解“房渴”

2016-08-29 10:3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吴苗苗

  截止8月28日,8月武汉新建商品住房共成交22780套,其中汉阳、东西湖日销过百套,成交亮眼。由于部分项目变相“捂盘”,致使武汉楼市供求失衡局面日盛,“日光”盘成8月标配;随着武汉房管局出台新规严打捂盘惜售,加上“金九”旺季来临,9月预计将有48盘入市,一房难求的局面会有所改善。

备注:数据截止8月28日

  八月第四周新房成交量大涨

  上周(8.22-8.28),武汉市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武汉新房成交6967套,环比大幅上涨35.6%。汉阳蝉联榜首,东西湖紧随其后。上周的住宅新增供应约22万方,去化69万方,供销比0.32。

  据搜狐焦点购房中心统计,上周末武汉有六个项目开盘加推,分别是江汉的远洋心汉口、江岸的百步亭金桥汇幸福湾越秀星汇君泊、白沙洲的世茂云锦、黄陂的前川欣城,江岸区推盘数占一半,其中百步亭金桥汇高层和幸福湾开盘“日光”。

幸福湾开盘现场

  八月汉阳、东西湖日销过百套

  八月前三周新房成交表现一般,主要由于武汉楼市供货不足,推盘节奏明显放缓,部分楼盘捂盘惜售,热门区域出现断供的状态。在第四周,成交量大幅回升,平均每天成交近千套。

  截止8月28日,汉阳和东西湖新房成交套数已过三千,日均过百套。主要由于汉阳与东西湖推盘数量增加,楼市供需两旺,成交量居高不下。

  八月“日光”盘成标配 九月48盘入市“解渴”

  据搜狐焦点购房中心统计,8月武汉楼市共有27个项目开盘加推。其中,达尚城新城璟汇电建盛世江城碧桂园生态城左岸、兴华尚都国际美好名流汇、幸福湾等14个项目开盘当天售罄。

  据搜狐焦点购房中心统计,武汉9月预计有48个住宅项目会推出新产品,其中大武昌有21个,大汉口有19个,大汉阳相对最少,只有8个。从推盘类型上看,有17个纯新盘(下图中红色字体的项目)。

  随着楼市旺季金九的到来,在武汉限贷风声愈来愈紧的当下,9月楼市将走向何方?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楼市发力迎战“金九” 武汉9月共48盘推新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