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新世界细节展现品质 开启绿色精装生活

2016-08-26 10:1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细节决定成败!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句至理名言。那么,注重细节会带来多大的影响力呢?比如说牛顿因为苹果掉下来砸到头,就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阿基米德在浴盆洗澡时发现了浮力;瓦特看祖母做饭,看到烧开水的水壶沸腾,而改良了蒸汽机。除了这些名人,每个人都会因为生活中的小事而改变!

然而这些小事恰恰会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您会因为小区车流占用人行道,而担心家里老人和小孩的安全吗?你会因为小区环境嘈杂喧闹,而心烦意乱吗?你会因为居住地配套设施不完善而烦恼吗?这些时代新世界统统为您考虑到,尊重生活的每一个必要细节,将安静,安全还给生活!

首层全架空绿化/人车分流地面无车,尊重生活每一个必要的细节

时代新世界住宅首层全架空,将空间充分留与公共休闲与绿色自然。4.8米挑高双入户大堂,给与舒适建筑该有的敬意与体面。南北通透设计、拉大户型开间,缩短楼体进深,于建筑利弊之间,争取清风、阳光之中的较大舒适度。地面无车的人车分流,将行车隐入地下,把地面空间、安静安全还给生活。

时代新世界高端配套,尊享一站式生活服务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大体量的小区住宅住的最为舒适。首先,大品牌开放商实力雄厚,管理规范,必会迎来众多业主,配套和交通的完善度也会相对成熟,让业主享受舒适的便捷生活。 时代·新世界以生态为起点打造“三棵写字楼”,森林级绿化率、空中花房,让办公从此脱离水泥包裹;千米环空步道连通三栋塔楼,写字楼上也可以随时户外跑步、休憩;五星级落客区、三层首大堂、地下三层近2800个停车位,从人本细节的关注给与贵客五星级的商务体验。

将本该吸睛的约3万方购物中心隐入地下,将地面还给绿色,同时成就了时代·新世界独有的公园里购物体验。甄选文创·艺术类商家,引领商业跨界艺术,并联地铁3号线,专驾直达。4000㎡下沉广场/人工天井,为地下艺术范购物体验植入自然阳光。在寸土寸金的城心却大手笔留出奢侈的间距,1/3生长房子,2/3生长树木,让家犹如置身于森林的环绕。

时代新世界,全方位的考虑居住着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将舒适作为住宅的少有标准。关注生活的内在,而不再是建筑的外在。要绿色环绕,而不再甘于被建筑林包裹。190㎡一梯一户|时代·源|系 精装宅邸 8月领衔面世,开盘当天认购190平方户型的客户,每套房将赠送20年地下车位使用权一个。具体可电询:400-819-130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