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书香润童心 欢笑满学园

2016-08-26 09:3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恒大(国际)学校暑期活动即将召开——

童年,本应是一副迷人的画,勾勒出众多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本应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许多纯洁美好的幻想……然而反观如今的社会,孩子的成长环境好似是牵线布偶的生活,孩子的教育始终是一个填鸭式、流水线式过程,导致孩子的童年失去了很多的乐趣。

多彩活动  绘出宝贝的精彩童年

为增强孩子们的童年乐趣并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同时也为迎接恒大集团湖北公司与华中师范大学联合创办的华师附属恒大(国际)学校即将于9月1日开学,恒大世纪旅游城特于8月27日和28日在营销中心举办“书香润童心,欢笑满学园”活动:迷你pizza大制作,将使小伙伴们把披萨这种西式美味的最流行吃法收入肚囊中,做个心欢喜,吃个乐开怀;水果沙拉快乐DIY,将让家长和孩子共同体验到果味拼盘的缤纷、多彩与鲜活;小朋友们也可以亲手折一顶幸运风车,将好运祝福带给爸爸妈妈;融合了绘画乐趣的清凉手绘扇,可体味暑假里的最后一抹清凉;而集结了当下最火热的360度体感游乐项目,将使在场观众感受在虚拟和现实中互动的独特体验。

皇家园林营造诗意的书香学园

在校园环境方面,为给每位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恒大世纪旅游城在秉承欧陆皇家园林风格的同时还结合了学校的教学需求,以自然轻松的元素为主,运用自然的造园手法,柔化园区景观轴线,兼顾精致、休闲、和谐的整体氛围,营造极富诗意的书香校园景观。与此同时还引进万余株珍稀林木,社区内绿化率高达50%,PM2.5仅为50以下,负氧离子更是高达50万以上,堪称真正的“生态氧仓”,全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空间,助力孩子精英未来。

恒大世纪旅游城约50-128㎡光谷墅质洋房,总价22万起,至高送19万全房精装。恒大世纪旅游城郑重承诺:无理由退房。选择品牌房企,购买放心品质房,热线:400-869-1111 转 170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