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下半年武汉房价还要涨 光谷仍是武汉投资“热土”

2016-08-25 10:3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上半年,武汉新房成交量继续蝉联全国排名前列,价格也是稳步上涨。从全国数据来看,“百城房价连涨12个月”,房价狂涨不跌,必然有经济学原理在其背后支撑。据学者分析,上半年江城楼市去库存速度惊人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限购解除,压抑已久的外地人置业以及改善和投资需求得到释放;二是房贷政策的放宽进一步提升了购房者的购买力;三是一线城市房价的快速上涨对二线城市有带动作用,也迫使部分一线城市的人到二线城市买房自住或投资,“上半年一线城市回武汉购房的比例达到10%-15%。”四是短期内供求失衡导致部分区域房价上涨。

开展调控政策,房价是否会回落?

楼市如此火热,部分省市已开始了政策调控。苏州打响二线城市限购排名前列枪,合肥为严控地王,将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为50%。武汉是否也会在下半年推出调控政策?

对此,专家表示,今年政策的特点是分城施策,按照武汉房管局公布的月度监测简报,只要下半年楼市不出现特别大的起伏,武汉调控政策的概率不大。

地王频出,光谷仍是置地“热土”?

地王频出,在每个城市都能引起热议。去年,长动地块刷新了武汉楼面地价较新记录,而今年青山某地块楼面均价已破万,也让人咋舌。上月8日,武汉单价地王、武昌单价地王、光谷东单价地王同日被刷新。其中,光谷民族大道一地块更是以高达442%的溢价率成交,创下较高溢价纪录。“上半年武汉土地市场火爆,一个好的地块出来都会有十几家开发商去争抢。开发商越来越多进驻武汉,而整体土地供应偏少的这一现象,将会为武汉房价未来继续上涨提供支撑,不管是楼面地价还是新房房价,下半年都会延续上半年的势头,继续上涨。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即中国光谷,从2001年国家计委正式批复在东湖开发区建立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算起,光谷用15年时间,使光谷GDP占武汉GDP总量的60%以上,成为城市发展的强大动力,创造出了令人惊叹的光谷速度。这里吸引的不仅仅是地产投资者,更是有无数的企业家、青年创业者、各界精英来这里实现他们的宏图壮志。沃德中心,雄踞光谷新中心核心区东北角内,坐拥大光谷发展红利,邀您一同见证大光谷下一个先进盛宴!

填补区域商业少有,潜力无限助梦投资

众所周知,目前光谷东片,大量住宅楼盘密集开发,目前已有朗诗里程、国采光立方、中建光谷之星、北辰当代优+,当代MOMA,桃花源等。高新产业、医疗、教育、地铁交通等各种配套迅速落实,各种利好消息、蓝图规划不断传见诸报端,大动作频频,令人振奋和期待,留下的问题却是偌大的消费实力却没有集中化的消费场地,这与高速的区域发展极不匹配。沃德中心的到来,无疑填补了商业配套的少有。对投资置业者而言,无论是地段还是商业价值都可遇见其无限潜力。

漫咖美食花园街,万众瞩目享繁华

沃德中心旨在在新光谷打造一个涵盖城市商业中心购物、旅游、休闲、文化、聚会等多项功能的全球化V-Plus商务高地。超甲级5A标准总部办公空间,花园式街区商业沃德•荟,所有商业均为6米超高层高,一楼铺铺临街,二楼铺铺独享10米大退台,三楼商业为露台式、会所式等多重特色规划设计,建成后将集众多优越于一身,以项目为原点辐射整个片区,成就商务发展坚实基础,迎来众人期待的目光。

沃德中心项目预计2016年底开盘!50-195平总部经济甲级写字楼,46-78平服务式公寓、25-180平地铁街铺,诚邀品鉴!

外展地址:关山大道光谷天地F018/019(星巴克背后)

详询:400-869-1111 转 377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