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商铺的黄金投资法则 你知道几条

2016-08-25 10:0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一铺旺三代”。商铺作为一种收益稳定、易打理的投资方式,一直受到大家的追捧,好的商铺可以给我们的家庭带来不少租金和升值收益,可是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实体店面受到了不小冲击,如何才能选择一间“潜力股”商铺呢?

黄金法则一:人流量就是商铺的生命线

人流量是大家购买商铺最重要的依据,人流量分为两种:固定人流量和流动人流量。人流量较大的商铺,往往处于交通四通八达的城市中心地段。

黄金法则二:没有升值空间就等于投资失败

不是所有商铺都可以带来稳定持续的升值收益,假如商铺的升值预期很小,那么我们这个投资就属于失败的。成熟商圈的商铺投资稳健,但成本高,收益较低,偏远地区的商铺虽投资成本较低,但是存在较大的风险,处于价格洼地的方为投资优选。

黄金法则三:量入而出,控制投入成本

根据资本实力来选择商铺面积段,选择适中的,一是留有升值的空间,二是占用的成本较少。一个商铺的总价动辄就是上百万,即使是按揭,按照50%的比例,也不是一个小数目。

黄金法则四:经营业态必须能抵挡电商冲击

在电商的冲击下,不少商场沦为“试衣间”,与电商形成差异化的“体验式”业态,才有发展的空间。

综上所述,不得不说金地自在城金地广场商业街1期是一处商铺投资的较佳选择。二环旁4号线双地铁口优越的交通地理位置,汇聚海量的人气。金地广场作为金地自在城百万方综合体大城的组成部分,坐享稳定的社区居民和12万方创客基地近10万白领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的消费需求,更辐射周边3公里范围内近30万高端社区消费群和东湖风景区、欢乐谷每年带来的约4000万的旅游消费人群。

金地广场商业街1期建面约20-500㎡吸金旺铺,首付26万起投资,小成本经营东湖千亿大商机。金地广场商业街1期集乐活零售、精致餐饮、缤纷娱乐、快乐儿童等多元业态,双首层、层层退台、美式风情商业街,让逛街成为极具艺术感的穿越旅行。24小时惬意消费体验,全方位吸引消费人潮。更有全球先进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首席招商,金地统一运营,避免业态雷同造成的恶性竞争,保证商家利益较大化。

项目地址:地铁4号线仁和路站D出口(洪山区团结大道与仁和路交汇处)

投资热线: 400-869-1111 转 341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