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周城建:四环线西段年内贯通 中山大道美颜蝶变

2016-08-24 14:1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晓容 编辑

  编者按:奥运会落下帷幕,而武汉城建更快更美更通畅的宗旨却贯彻始终。天河机场T3航站楼已揭开神秘面纱,档次比肩国广商品不加价,四环线西段年内贯通,被誉为“汉版加州一号公路”,东西湖到沌口只要两首歌的时间,百年老街中山大道34处历史建筑“美颜”,武汉越来越快,越来越美!

  如果你在买房过程中遇到疑难,欢迎加入武汉购房交流群参与讨论,群号:39273016,搜狐焦点武汉站官方微信(微信号:whfocus),政策解读、购房问答、折扣信息每日发送,期待您的关注。

  TOP1:四环线西段年内贯通 从东西湖到沌口只需十分钟

  连接武汉市十个区域,全长143公里的武汉市四环线有了新进展。21日,记者从武汉市交委获悉,起于东西湖、止于武汉经济开发区的武汉市四环线西段将于年内贯通,春节前通车。

  【相关新闻】今年底西四环线有望开通 东西湖到沌口只要两首歌的时间

  【相关推荐】四环线西段年内贯通 东经房价升级一触即发

  TOP2:百年老街中山大道悄然蝶变 34处历史建筑“美颜”


  22日上午,中建三局中山大道项目部涂经理步行在中山大道改造工程的工地上,“工期太紧了,今年年底就要完成路面改造”。中建三局负责的中山大道改造工程西起武胜路、东至一元路,全长约4.75公里,改造内容包括管线迁改、道路改造、排水、照明亮化、景观绿化及装饰等工程。与此同时,中山大道34处历史建筑在11位资深首席专家的指导下,由工人们完成修缮与整治,届时将恢复其“古”风。

  【相关新闻】百年老街中山大道悄然蝶变 34处历史建筑“美颜”

  【相关推荐】2017年武汉房价猜想 汉口房价最贵涨超7万?

  TOP3:天河机场T3航站楼揭开神秘面纱

  年底将要建成的天河机场T3航站楼,23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23日,湖北机场集团对外发布了T3航站楼的招商规划,并将于24日起开始接受投标。记者获悉,相比于现在的T2航站楼,T3航站楼内的各项商业设施将“全面升级”,不仅商户数量将翻番,还将引入国际品牌。更重要的是,在T3航站楼内,所有的商品都将与武汉市内“同城同质同价”,这在国内的机场尚属首例。

  【相关新闻】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内商品将与市区同质同价

  【相关推荐】机场线通车倒数2个月 武汉这两片区将通地铁

  TOP4:万松园电影制片厂片启动拆迁

  万松园紧靠武汉中山公园,北临建设大道金融街,南接武广商圈,还拥有人气爆棚的美食一条街,被视为武汉的超级黄金地段,也是老汉口旧城改造的窗口。随着近几年旧城改造的深入,汉口饭店、电器集团片等改造项目相继展开,近日,位于万松园的电影制片厂片一期旧改项目也正式启动拆迁征收工作,万松园片区的拆迁改造逐渐进入正题。

  【相关新闻】武汉黄金地段迎改造 万松园电影制片厂片启动拆迁

  【相关推荐】汉口买房该去哪?9月十大纯新盘扎堆开卖

  TOP5:武汉公交线10月开始大调整

  记者从武汉市公交办获悉,随着众多城市主干道、轨道交通的完工,武汉公交预计在今年10月将面临一次大的调整。

  雄楚大道BRT是武汉排名前列条BRT通道,目前已有5.3公里廊道(全长13.6公里)完成刷黑,并允许社会车辆通行。首条BRT通道将采用哪种公交车型尚未最后确认,不过记者获悉,从乘客换乘方便的角度出发,并非只有大运量一种车型、一条线路在该通道上运行,今后所有通行于雄楚大道上的公交线路都将在BRT通道上运行,去往不同方向的乘客可以实现无缝换乘。

  【相关新闻】武汉公交线10月开始大调整 中山大道改造将完成

  【相关推荐】刚需必看 100万在武汉买房还有哪些选择

  TOP6:东湖游船全面停航

  24日起,东湖游船将暂时全面停航,这也是东湖游船2011年开行以来首次大规模停航。

  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初,东湖游船因武汉暴雨天气而被迫停航过一周,而此次则是因为东湖游船公司出于安全营运工作考虑,决定对公司的10多条船舶进行一次全面的维修保养,故维修期间将暂不营业。

  【相关新闻】东湖游船全面停航 运营公司:暂时维修保养

  【相关推荐】"金九"临近武汉楼市躁动 光谷或难寻9字头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