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楼市晚自习》开课了 时尚主播教你选房看房

2016-08-23 09:2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希瑶

  近年来,“直播”无疑是最热的互联网词汇之一。搜狐焦点作为最有影响力的房地产网站之一,紧跟潮流,携手搜狐旗下直播平台——千帆直播,于2016年8月22日重磅推出《楼市晚自习》栏目。而搜狐焦点武汉站也于昨日(8月22日晚8点)播出了《楼市晚自习》排名前列期——“在武汉选房、看房的正确打开方式”。当晚,美女主播天晴妹以及帅哥主播小红哥与大家一起快乐学“房事”,为各位购房者解析武汉的购房秘籍,并与各位观众即时互动,帮大家解答在购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

《楼市晚自习》的时尚主播天晴妹和小红哥

  当晚除了千帆之外,斗鱼和武汉购房千人群都在同步直播节目。美女主播天晴妹作为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从事房产编辑3年,实地看盘400余个,熟悉汉口、汉阳楼盘,并了解较新的购房政策。而做了4年房产编辑的小红哥,看盘也有500余个,熟悉武汉三镇楼盘,了解各类购房政策,已为成千上万的购房者解答购房疑难。两位实力主播在《楼市晚自习》聊买房,力求实现一场地理0距离、服务0距离、时空0距离等全方面的面对面购房指导。

  昨晚,两位主播就购房前期准备内容,向各位购房者支了不少妙招。直播中,购房者还可以直接与两位主播即时互动,直接咨询购房问题,并根据当晚的直播内容提出相关疑问。同时,购房者还可以扫扫二维码,加入千人购房群,一同交流购房信息,探讨买房秘诀。

  短短一小时,就有3000来人观看直播,网友们通过购房群群,搜狐平台、直播平台提问近千条。虽然是首秀,但是两位主播的优秀表现,还是赢得了网友的喜欢,近百名热心网友纷纷给主播送各种礼物,直播结束时,仍有铁杆粉要求继续播。没有看到直播的朋友也不要担心,小编这就带你们回顾昨夜的精彩内容。

  在武汉选房、看房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

时尚主播正在直播《楼市晚自习》

  选房、看房是购房前期必须经历的过程,要是自己心里没有谱儿,匆匆跑去楼盘,也不一定会看出个什么。所以,选房、购房之前还是要好好准备准备,做到看房时有的放矢。

  1、确定自身的需求以及适合自己的范围,如价格、位置等。

  2、可以上搜狐焦点网简单了解了解,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筛选,选出多个符合条件的盘。

  3、加入购房群,多交流,看看大家的意见、评价。当然交流中自己也要明白,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选房难免会有取舍和妥协。

  4、分时间段多去楼盘实地考察,看采光、看下雨天漏不漏水等。还可以加入看房团,当然也可以咨询专业人士。

  5、心态要调整好。购房者想要买到“较好”的房可以理解,但是较好的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还有的购房者总想趁较便宜的时候买,但是什么时候较便宜谁也说不准,而且很容易错过自己看中的房。因此,如果是目前自住的话,只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的就不用太过纠结了。

  选房要注意户型、地段等问题 最重要的是懂得取舍

网友与时尚主播积极互动

  选房、看房不得不考虑一些常规的问题,例如地段、户型、采光等。当然,有的时候很难同时满足多个优点,因此这个时候,购房者一定要有所取舍,想想自己是更需要地段好,还是更需要户型、采光好等等。

  什么地段不能选?

  1、离上班、孩子上学车程时间太长的不选,因为这是每天都要面对的出行问题。现在城市里交通压力巨大,路程太远每天上下班(学)都将会十分疲惫。

  2、周边环境脏、乱、差,有健康隐患的不选,如一些在垃圾场、工厂等周边的楼盘不要选。看房时,较好实地考察周边环境,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购房者更要注意。

  3、靠高架,靠流量大、车速快的马路边的楼盘不选。晚上可以去实地看看,避免买到污染大的房。

  什么户型才算好?

  1、通透户型,即房屋前后可以穿风,较好有前后阳台。一般来说,如果是一梯三户或两梯三户以上的,通常边套是通透型,中间是非通透型,因为中间有电梯。

  2、户型要方正,不能奇形怪状。否则,既浪费面积,也会影响舒适度,还不利于家具的摆放。尤其现在奇葩户型也不少,如手枪户型。所以,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多留心眼,慎重选择。

  什么因素影响采光?

  采光也是很重要的,尤其到了冬天,本来天气就寒冷,要是还见不到阳光,那心里可得有多郁闷。所以购房者较好亲自去楼盘看看,瞧瞧房间的采光到底好不好。除了自身房型以外,还有些因素也会影响采光,购房者需要多加注意。

  1、楼间距。楼间距越大,采光越好。当然,前面没有高大的遮挡物就更好了。

  2、楼层。如果你不是最前排一栋,楼间距又不是足够大,就只能靠选楼层来避免采光不足的问题了。一般来说,楼层不要低于总层数的一半。比如,总高是30层,那么你较好是15层以上。同时,较好也不要是顶层,次顶层(总高30层,那29、30两层建议不考虑)以下,因为住顶层很有可能会让业主体验到“冬冷夏热”的尴尬处境。

  最后,两位主播还不忘提醒大家要考虑晾晒问题。如果阳台足够大,不管是晒衣服还是晒被子,都会省心不少。

  如果你在买房过程中遇到疑难,欢迎加入武汉购房交流群参与讨论,群号:82628313,搜狐焦点武汉站官方微信(微信号:whfocus),政策解读、购房问答、折扣信息每日发送,期待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