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次颠覆人居传统的变革 名流世家全城邀赏

2016-07-27 17:2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北省排名前列装配式高层住宅现场观摩推介展示会盛世开场

7月29日,名流世家K2地块即将迎来辉煌一刻,“美好启幕·光耀荆楚”湖北省排名前列装配式高层住宅观摩推介展示会将在此隆重举行,名流世家项目全城邀赏。届时,省住建厅、省房协、武汉市建委、武汉理工大学等单位领导、专家等近200人将亲临现场,高朋满座,共鉴盛事!名流世家以品质兑现承诺,美好生活指日可待!

精彩纷呈  全城共鉴

活动当天,众多精彩将一一呈现,全城共鉴!美好志愿者载歌载舞,带来精彩绝伦的腰鼓和秧歌表演,歌颂美好,赞美生活,将喜悦的心情播撒;参观名流世家项目装配式建筑样板,亲眼见证建筑奇迹的诞生;现场观摩与学习讨论会,时代强音,振聋发聩,在未来,将进一步推动装配式建筑的发展!

美好集团  领跑行业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美好集团高度践行社会责任,创造性地将比肩国际、国内先进的装配式建筑模式引入江城,打造湖北省排名前列装配式高层住宅典范——名流世家,先进行业!

名流世家装配式住宅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生产用工、社会效益等方面均具有传统住宅无法比拟的优势。本次推介展示会盛世开场,这一里程碑式时刻的到来意味着湖北省建筑技术水平实现跨越式提升,同时也标志着湖北省装配式建筑新时代已经来临!

名流世家  美好启幕

名流世家项目地处兴业路与百步亭路黄金中轴,占位汉口宜居生活区,坐享轻轨1号线、地铁3号线、622等20余条公交,立体交通路网快速畅达武汉三镇;坐享丰盛生活圈:百步亭传统商圈、丹水池商圈以及新生活摩尔城商圈三大商圈交汇,随时提供各种生活便利,社区内更自带3万方商业,吃喝玩乐购就在家门口;周边一站式15年优质教育资源环伺,曙光幼儿园、珞珈幼儿园、名流世家国际幼儿园、育才小学、汉铁高级中学等近在咫尺,铺就孩子成才之路;作为湖北省排名前列装配式高层住宅典范,名流世家全屋精装交付,省时省力省心更省钱,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项目动态:后湖核心,湖北省排名前列装配式高层住宅典范名流世家,约85-102㎡精装三房,团购5千享2万,一期收官之作,席位递减中!

项目地址:兴业路与百步亭路交汇处

联系方式:400-869-1111 转 357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