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各区小学划片范围公布 你买到真学区房了吗?

2016-06-15 18:4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晓容 编辑

  根据武汉市教育局关于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的安排,武汉各区公办学校服务范围于近期陆续公示。截至2016年6月15日17点,江汉区、江岸区、硚口区、东湖高新区和汉阳区已在各区教育局网站公布划片范围。洪山、青山、经开划片范围尚未公布,搜狐焦点将持续关注。

  划片范围一公布,有人欢喜有人愁,买房时开发商承诺的学区房兑现了么?那些奔着名校去的家长们,你们买到真的学区房了吗?

  武昌区

  东西湖区

  江岸区

2016年江岸区公办小学服务范围

划重点:育才系小学划片范围

  另外,2016年江岸区公办小学汉籍农民工子女及符合相关规定的辖区外适龄儿童统筹入学范围,原则上按照“公办小学统筹接收区内随迁子女适龄儿童入学范围”执行,如遇学校学位不足,将统筹安排至有空余学位的相对就近的学校入学。

  江汉区

2016年江汉区小学服务范围

划重点:大兴排名前列实验小学

划重点:红领巾学校

  硚口区

2016硚口区小学划片范围

划重点:崇仁路小学

划重点:东方红小学

划重点:同济附小

  汉阳区

2016年汉阳区划片范围

划重点:钟家村小学

  你们等的东湖高新区来了

东湖高新区划片范围

划重点:光谷一小

  注意

  1.本次所划定的服务范围只限于招收的新生,不针对插班生。

  2.所划定的服务范围内的新生入学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①监护人在服务范围内有房产,并已实际入住;②适龄儿童的户籍属东湖高新区,且户籍落户在服务范围内监护人的房产上,人户合一。

  3.不能同时具备上述两个条件的,监护人在服务范围内只有房产,并已实际入住的适龄儿童,区教文体局视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入学;户籍在东湖高新区的集体户和搭户参照随迁子女政策入学。

  4.持有高新区居住证(实际居住地址与居住证一致)的随迁子女按相关规定执行,在公办教育资源不足的地方,由区教文体局统筹安排入学。

  5.本服务范围的划定只限于本年度,解释权属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