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野芷湖立交改造沿线居民堵疯:上班提前2小时出发

2016-05-23 08:25:2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作者:揭明玥

家住洪山区保利心语小区的程先生反映,自三环线野芷湖立交改造施工以来,他每天都要提前2小时出发,否则就只能堵瘫在二环线上。不知匝道到底还要封闭多久,工程是否能如期完工?

程先生介绍,他在汉阳龙阳大道一家公司上班,以前驾车从野芷湖立交上三环线,经白沙洲大桥到公司,大约25公里路程仅需三四十分钟。如今野芷湖立交正在改造,去汉阳方向的匝道封闭施工,他只得绕行二环线走鹦鹉洲大桥。距离虽然比走三环还近,但因市区内车流量太大,有时一两个小时都到不了公司,所以他每天只能提前2个小时出发。

“之前看报道说要修5个月,但后来网上又有人说要修一两年,不知到底何时才能通车?”程先生很关心。

据了解,自本月初野芷湖立交改造开始施工,北侧上、下匝道同时封闭(即街道口上三环往青菱立交方向、光谷下三环线去往街道口方向)。受此影响,南湖、光谷、汉阳等地数万居民,尤其是驾车出行的上班族,堵车便成了他们的家常便饭,二环线的交通压力自然也增加不少。

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三环线野芷湖立交附近已围满挡板。尽管有不少交警在指挥交通,但从下午5时起,珞狮南路往文化大道、三环线青菱立交上桥处、庙山立交下桥处等多地已排起几公里汽车长龙。记者采访了多名车主,他们均表示野芷湖立交封闭改造,确实给他们出行带来不少麻烦,都希望能尽快通车。

武汉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邓先生表示,野芷湖立交将改造成全互通的8条匝道,原打算全封闭施工,但考虑到此处为武汉的南大门,所以先封闭三环线北侧2条匝道。目前工程正在安全有序的推进,力争在9月20日北侧通车,届时再封闭三环线南侧2条匝道进行施工,计划明年6月改造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