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我伙呆:市民选择的较新度过五一的办法居然是...

2016-04-29 17:4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有一个好消息要通知你们!

  五一假期来啦!

  五一假期来啦!

  五一假期来啦!

  (重要事情×3遍)

  你是不是提前就在计划五一的游玩计划呢?

  小长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

  每次梦理想都很丰满,现实却有点骨感...

  每每假期都是这样人海茫茫,寸步难行。

  过节比劳动更累人!

  那么愉快的度过五一小长假的方式都有哪些呢?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每逢佳节都会丰富多彩的行程,那就是:朋友圈三日游!

  每到这时,朋友圈就出现各种炫耀党,晒自拍、晒幸福、晒旅游……但是,这些小编全部不羡慕~~

  因为接下来教大家的这招,才是朋友圈晒照片的较高境界——晒新房的房产站!

  没错,即日起通过搜狐焦点购买新房就有购房红包赠送。不仅仅有200到500元的通用红包,还有价值2000到3000元的高额红包(指定楼盘可用)。此外,活动前期通过扫描上图的二维码参与置业调查,还有机会获得微信电影票、搜狐视频黄金会员卡、京东购物卡等大奖。

  目前来看,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地球人和外星人的热烈欢迎,各大官方媒体“争相报道”不信您看:

动作较快的还是互联网报道

随后是各官方权威媒体报道

就连大家喜欢的白岩松都为次专门做了直播

  看到此情此景,您还坐的住么?

  如果您还没有参与到不要着急,现在打开手机或者电脑,登录搜狐焦点官方网站即可参与这次“少有”的“盛举”。或者采取以下方式参与:

  直接点击链接:http://huodongye.focus.cn/Jiaodianhongbao/index.php?city=wh

  扫码下载搜狐购房助手领取红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