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特惠员的故事 跟着购房管家看房当天就认购

2016-04-22 11:5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举办的“首届惠员节”招募活动吸引了不少的购房者,今天这位特惠员李女士跟着搜狐焦点购房管家去买房,当天便下了定金。

  李女士一直盘算着要买房,恰好在网上看到搜狐焦点惠员节的活动:跟着购房管家去买房,不仅有陪购服务,还有现金红包。于是李女士联系到了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胡娅琦,根据李女士的购房需求,胡娅琦给她推荐了名流印象89㎡的户型。不久后,购房管家胡娅琦便约好李女士到项目看房,李女士到了项目之后,对名流印象的环境、户型等都很满意,于是当天就认购了。

购房关键胡娅琦给李女士介绍户型

购房管家胡娅琦陪同李女士看示范区

购房管家胡娅琦向李女士介绍样板间

  排名前列次带访就认购了,这是所有购房管家最希望看到的结果。但据胡娅琦透露,虽然购房者当天看房就下定了,但那是因为她在看房前都做了很多铺垫:多次联系购房者进行沟通,提前解决了购房者买房的所有困惑,加上有搜狐焦点红包的帮助,所以实际看房过程很顺利。最终李女士当天看了之后就觉得很满意,直接下了定金,这其实也顺理成章。

  购房管家胡娅琦对小编说:“不管是李女士,还是其他的购房者,不管是否买房,我觉得作为购房管家,对每位购房者都不能遗忘,要做到多回访,促进与购房者之间的交流,做好自己的事;同时,在陪同购房者看房时,我需要做好安排,包括与购房者提前预约时间、约好专车、安排好置业顾问接待等,做好服务工作。”

  据胡娅琦透露,曾有一位购房者,她陪同带访三次,即使到了下班时间仍然陪同,看房结束后,亲自将购房者送回家,即使这位购房者最后没有买房,她也觉得应做好服务、做好自己的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