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特惠员的故事 是什么原因让她毫不犹豫拿下顶楼?

2016-04-12 09:4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吴苗苗

  搜狐焦点3月份举办的“首届惠员节”招募活动接近尾声,不少网友通过这个活动为自己争取到了真正的实惠——千元购房红包。

  我们身边有着各种各样的买房人,但每个人的买房故事少有,其实买一套中意的房子,并不是那么简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其中一位获得“特惠员”荣誉的幸运儿,一起感受她的买房故事。

  退休的金女士看着不断上涨的房价,就找女儿商量,想将退休金用于买房投资,女儿也十分认同她的想法,就在网上搜寻楼盘项目的资料,对美联联邦生活区比较感兴趣,就拨打搜狐焦点热线进行咨询,联系到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杨文,得知小户型只剩下顶楼时,就挂断了电话。

  购房管家杨文在第二天主动联系了金女士,从当前的武汉楼市、美联联邦生活区地理位置、搜狐焦点的购房红包等各方面进行劝说,金女士慢慢地接受了。在经过后面3次的联系并通过交流,金女士愿意跟着购房管家来看房。

购房管家杨文提前来到美联联邦生活区营销中心等待金女士

一小时后,金女士来了,杨文迎上去

购房管家杨文领着金女士到营销中心

杨文开始介绍项目基本情况与项目沙盘

搜狐焦点购房管家杨文给金女士分析户型

  杨文给金女士进一步讲解美联联邦生活区的区位与较新优惠

  她表示,自己买房虽是投资,但是身边的买房者也遇到一些买了房子质量不过关,公摊面积过大,或者不按期完工的问题。所以她选择楼盘要大开发商,信得过的。

去参观样板间

杨文领着金女士去看样板间

搜狐焦点购房管家杨文将样板间与金女士心仪户型一一对比解释

  金女士来访当天并没有认购,她表示想回家和女儿再考虑一下。杨文见金女士有些犹豫,当天并没有多言。第二天杨文电话联系金女士,让金女士先领取搜狐焦点的购房红包,并在电话中告知领取红包的方法,但金女士没有领取成功。于是杨文立即到她家拜访,帮助她领取5000元购房红包,并再次跟金女士沟通,最终她同意去营销中心认购。

  “我住在这(美联联邦生活区)附近,位置蛮了解,还是大开发商,附近都看过,价格都蛮清楚,买这里主要因为离地铁近,到时候好出租,还有购房红包,单价算起来蛮划算的,就赶紧买了,不然连顶楼都没有了,小杨人挺踏实的,特地去家找我,哈哈”,金女士笑着说。看来买到性价比高、心仪的房子,真心开心,金女士用63万拿下62㎡的小两房,算起来均价才10161元,这样的地段,确实划算,遇见了搜狐焦点购房管家,买房省钱又省力。

  后来,金女士在购房管家杨文的指导下还报名参加了搜狐焦点“首届惠员节”活动,更令她惊喜的是,她最终被抽中获得了“首届惠员节”额外的1千元购房红包,得知这个消息后,金女士乐开了花,在电话里一直感谢杨文,感谢搜狐焦点。

  购房管家杨文表示,客户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不是太容易,自己在给客户推荐房源过程中,会仔细分析客户的需求,力求提供最精准的服务,给他们推荐合适的房源。看到他们在自己的帮助下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自己也很开心,希望以后帮助更多的购房者买到最合适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