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首届“育树节”成功举办

2016-04-05 17:2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购物中心后方停车场区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育树节”。

  现场,永旺梦乐城员工邀请了周边的学校学生和家长以及热心顾客约20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的“育树”环保活动。永旺(湖北)商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椎名先生也在现场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呼吁现场的参加者将此次活动的环保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人,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这200名热心的环保人士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带领下,对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停车场后方部分区域的绿植进行了除草、施肥等养护工作。这片绿植区域正是在去年11月7日,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神龙小学、奥林小学以及周边的志愿者约800人一起种下的“永旺故乡林”。

  “永旺故乡林”植树节是永旺集团倡导实施的社会环保活动之一。自1991年起,永旺坚持在新店开业之际,与顾客一起开展植树活动,选取符合地区自然环境的原生树种,由顾客亲手种植幼苗,让顾客成为地区环境的主人公。2013年为止,永旺全球累计植树已经超过1000万棵。

  今天正值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开业100天的“百日庆典”期间,永旺希望通过这次“育树节”活动,将这些在开业前由周边的环保人士种下的树苗,能通过另一批环保人士的养护,继续茁壮成长下去,并且让这份环保的精神能不断传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