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万粉丝百万钜惠 搜狐焦点移动泛媒体联盟起航

2016-03-28 09:1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俊

搜狐焦点泛媒体联盟活动现场

  《乌合之众》中曾说过,无论是大众传播时代,还是在社交媒体时代,“意见领袖+粉丝”是永远的常态。在这个社交媒体时代,“得资源者得天下、得粉丝者得天下”,一个自媒体联盟有多少粉丝,就有多少影响力。

  2016年,搜狐焦点武汉站持续发力移动端,组建粉丝数量超千万的泛媒体联盟,打造业内最开放的生态圈,共创价值。武汉最有影响力的知名大V纷纷响应,更有武汉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湖北银行、汉口银行等金融机构金融媒体携手而来,共话《微营销与自媒体运营》。

  搜狐焦点武汉站持续发力移动端  组建泛媒体联盟

  搜狐焦点作为大搜狐旗下垂直的房产频道,与大搜狐各频道亿级资源数据共通。在PC端,搜狐焦点武汉站现拥有注册会员50万人,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将会达到60万人。在大搜狐持续布局移动端、搜狐新闻客户端影响力日盛的大背景下,搜狐焦点武汉站其实在移动端已谋动许久。

  以V5汉为例,其在搜狐新闻客户端上的阅读量早已破亿,如今每月的阅读量都在三千万以上,本地订阅人数近50万。此外,搜狐焦点武汉站的官微粉丝已突破10万。除了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搜狐购房助手、手机搜狐焦点网、搜狐焦点武汉站官方微信这些搜狐及搜狐焦点自有资源之外,搜狐焦点还与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合作,搜狐焦点上优质的内容可以同步到以上移动端口。

  更深入、更广泛和更专业的合作还在持续:

  武汉本土知名大V和搜狐焦点工作人员合影

  2016年,搜狐焦点武汉站振臂一呼,组建泛媒体联盟,打造业内最开放的生态圈,共创价值。3月25日,由搜狐焦点主办的武汉自媒体分享交流会在华侨城侨城会举行,武汉最有影响力的知名大V如武汉吃货、武了个汉、武汉吃喝玩乐、武汉团购、以及指尖武汉、武汉潮生活、iWuhan、光华楼评、美食俊俊到场分享经验。武汉微信大佬同时亮相,这是非常少见的。本次分享交流,更有武汉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湖北银行、汉口银行等金融机构金融媒体跨界携手而来。据不完全统计,这些大号的粉丝总数超过千万以上 。

  据了解,2016年,搜狐焦点武汉站还和专业的微信公司猎人科技合作,从技术上提升自有移动端产品,打造互动游戏,制作更精美的h5页面,策划移动端爆款选题。总之,2016年,搜狐焦点武汉站将刷爆你的朋友圈。

  泛媒体联盟成员大佬多 总有一个曾刷爆你的朋友圈

  说武汉十点半文化、武汉爱黑马文化、武汉指尖科技你可能都不熟悉,但说到武汉吃货、武了个汉、武汉吃喝玩乐、指尖武汉、iWuhan,你肯定是他们其中某一个或者几个的粉丝。除了这些生活类的知名大V,还有专业领域的知名自媒体欣然前来,比如全国知名的地产自媒体——光华楼评,以及8家金融行业的跨界自媒体运营者前来取经交流。

  武汉爱黑马文化运营了武汉吃喝玩乐、吃喝玩乐在武汉、武汉全攻略、武汉妈宝、武汉去哪、iWuhan等、武汉吃了冇、武汉吃喝玩乐、掌上武汉等20来个微信公众号。武汉十点半文化则运营了武汉吃货、武了个汉、武汉团购、武汉路边社、武汉全攻略、武汉热点、武汉周边游等20来个知名微信公众号,他们的粉丝数量早已破百万量级。而公司在深圳的武汉潮生活,全国的潮生活系列粉丝已经超过1200万,在武汉本地的粉丝也有几十万之众。

  去年冬天曾经刷爆朋友圈的给武汉流浪人员送棉被的活动,以及今年情人节在大家的朋友圈广为传播的自己生成的表白程序,均来自武汉十点半的策划。还有武汉个人组织网友试吃排名前列人——“美食俊俊”老师,也许你没见过俊俊老师本人,但你一定吃过他推荐的餐厅,点过他推荐的菜品。作为专业的移动化内容运营公司,他们拥有跨行业的资源和粉丝,始终站在移动传播的排名前列阵营。

  如今,搜狐焦点以搜狐为依托,利用自己的平台优势,整合吃喝玩乐等泛生活类以及金融、房产等专业类移动媒体资源,跨界连横,深度互动,只为共赢。然而,这只是搜狐焦点武汉站移动端战略的排名前列步,下一步,我们将打造更多好玩到尖叫的互动游戏,更有各种惊喜礼品相送,期待吧,一大波福利就要来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