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武汉,怎样才能买到一个不后悔的房子?

2016-02-22 17:5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绮君 编辑

  有人这样总结武汉房价:

  04年,武汉,我随便买;

  06年,武汉,我可以买;

  08年,武汉,努力努力还是可以买;

  10年,武汉感觉买不起了;

  12年,贵,买不起;

  16年,武汉,想都不敢想了……

  是啊,武汉房价最近几年的涨幅简直了……

  然而,去年新房成交量还是毫无压力地直接称霸全国了。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在坚持买买买?

  他们难道不担心楼市崩盘吗?

  在武汉怎样才能买到一套不后悔的房子呢?

  首先声明,

  如果你想在武汉买一套地段好、交通便利、物业好、周边配套设施齐全、采光好、安静、楼层好、绿化好的房子,那么请出门右拐……

  因为这样的房子通常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别人家的房子。

  言归正传,

  关于怎么选房,

  小编认真询问了几位已在武汉买了房的好盆友,特别是24K纯真实经验哦。

  他们给出的答案是这样的:

  排名前列位,张小暴躁

  身份背景:毕业两年公司小白领

  我并不是特别专业,但刚在汉阳买了房,作为一个穷人需要考虑的就这几点:

  1、 地段位置,和你上班和主要生活的区域不能太远。

  我在汉阳上班,我老公在武昌上班,他坐4号线,我坐个公交,还算是方便。

  2、 较好是大开发商的,体量大一点的楼盘(千万不要买小楼盘,就是一个楼盘也就几栋楼那种),再就是周边配套设施。

  3、 如果是买了一个家庭来住的,就要考虑学校、超市等。

  4、 最关键的,价格。其实你的金钱实力,决定你的购房品质。既然咱们没那么多钱,就一定要花时间多去看,每一个楼盘都要详细了解,尤其是价格和其他配套等,性价比是王道。

  最后,我觉得只有运气好赶上低价格买房或者超级有钱的人,买了房子才不会后悔.......对于穷人来说,很容易会后悔.....刚开的楼盘,尽量买一期的,品质肯定好一些。总结三点,多看,多问,多对比。

  第二位,王胖纸

  身份背景:企业主管

  有人觉得在武汉买房,三分靠天分,七分靠努力。还有……九十分靠家里。但我,却正是那一小波不信邪的。

  五年前,刚毕业的我,只有不知名大学的学历,求职处处碰壁。最后在市里一家小公司上班担任小职员。过了半年,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突然醒悟,决定订出一个三年买房计划,步步规划彻底执行。下班后杜绝娱乐消遣,利用网上大大小小的免费课程资源充实自己的实力,通过了各种技能考试,最终一步步成为现所在公司不可替代的人员。

  终于,两年前靠自己的努力在光谷付了人生排名前列套面积并不大的房子首付,现在总价已经至少升值20万。

  所以我的经验就是,即使是负二代,现在开始努力也不算晚,再就是要买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段较好的房子,小一点也无所谓,热门商圈的小户型,过不了几年随随便便就能很好地倒腾出去。

  第三位,李叔叔

  身份背景:武汉某省示范高中老教师

  我们两口子都是老师,单位分了房子,买房主要是为了孩子结婚用。

  三年前通过学生的关系在三环外买了个100多平的小洋房,当时真的很便宜,因为是熟人转出,只花了不到40万,全款付的,把几十年的积蓄都搭进去了。今年因为孩子要结婚,并且在武昌市中心上班,三环外实在太远,于是将房子卖掉,用来付了武昌内环差不多面积楼盘的首付,还有20万多的。

  现在想来,当时真的多亏了我的老婆和学生,他们极力劝我一定要拿下那个房子,我当时还是很犹豫的,毕竟是教书攒下的全部积蓄,而且当时还没有特别紧急的购房需求。现在看来真的是万幸,所以大家如果要买房,一定要多听听自己认识的行业内人士的意见,有好的机会一定要果断出击,钱存在银行里只有贬值的份,多咨询,多认识一些人,有些资源就在不经意之间来了。

  第四位,陈姐

  身份背景:某不动产评估企业高管

  2012年11月买了中北路某品牌盘(为防止大家说小编打广告,楼盘名可耻地匿了),当时买的价格是每平10900,而现在,均价已经快妥妥地破两万无压力了,去年花了17万4把车位也买了,因为目测以后车位升值潜力也大。

  我的经验其实非常简单,

  排名前列: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买中心地段的房子,是特别不会亏的。如果我当时有更多的钱,我还会选择买汉口中心的某精装修楼盘,买那个会更加稳升值。(汉口最无敌的豪宅,恩,大家可以尽情联想。)

  第二:选口碑,优选大品牌,品质有保障。

  就这两点。

  (小编给跪了……)

  综合以上的故事,要在武汉买到不后悔的房子,其实经济实力、选房的时间投入、个人眼光、运气,一个都不能少。重点是,你得先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最主要的需求和自己手上拥有的资源。

  最后,祝大家都能选到不后悔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