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企业公益很走心 雾霾天全城送口罩

2016-01-25 18:1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拒绝雾霾,保护健康,送您一只防霾口罩。”近日,在江城的大街小巷,出现了一群身穿绿色荧光衣、戴着专业防霾口罩的志愿者,向来往市民发口罩。据记者了解,这是汇得行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发起的主题为“雾霾之下 有我罩你”的防霾公益行活动。

据介绍,汇得行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物业服务,现管和待管物业项目有浦发银行大厦、广发银行大厦、钰龙时代广场、卓尔钰龙国际中心、钰龙国际金融中心等高端写字楼及多个住宅小区,其中广发银行大厦物业服务一直被业界视为超高层5A甲级写字楼的至高点和标杆。此次开展防霾公益行活动,汇得行以绵薄之力向广大市民、企业协会、知名媒体等发放专业防霾口罩,借此呼吁更多的企业和市民关注生态环保、关注社会民生、关注城市发展。

苍穹之下呼吸也痛 防霾之行迫在眉睫

近几年,武汉频繁出现雾霾天气。根据气象部门统计,2015年武汉出现了90多天的霾,相当于每4天中就有1天有霾。自195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武汉2015年的霾天数排名第五位;自1984年以来,32年中排名第二,排名排名前列位的是2014年,霾日141天。

武汉市大气颗粒物来源研究初步结果显示,武汉市PM2.5综合来源主要为工业生产和燃煤等,武汉市PM10综合来源解析主要为扬尘等。

早在2015年3月,原央视知名记者柴静大型空气污染深度公益调查《穹顶之下》引爆社交媒体。自此“雾霾、柴静、苍穹之下”霸占热点头条,刷爆了人们的朋友圈,许多人通过这个调查开始了解雾霾的“黑暗性”。雾霾不仅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困难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危害,雾霾如此可怕,除了“等风来”,人们还能做什么?

万只口罩全城派送 市民点赞媒体热捧

1月9日至22日期间,汇得行防霾小分队兵分三路,分别前往地铁口、宜家荟聚商圈对市民们进行防霾知识宣传和3M口罩的派送;同时还走进了协会、机构、媒体如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指数 研究院华中分院、楚天金报、搜 房网、新 浪乐居、腾 讯大楚网、亿房网、搜狐焦点、网 易武汉、得意生活等,每到一处无不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一位国际友人热情的用娴熟的国语说到:“武汉现在雾霾很严重,交通拥堵,环境污染严重,人们的环保意识还比较薄弱,我们有责任提醒大家关注健康,保护环境!” 

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对此次防霾公益行更是竖起了大拇指:“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贴近民生,呼吁社会,值得肯定。” 

汇得行防霾小分队成员武汉街头派送口罩

防霾小分队为环卫工、交通协管员免费派发口罩并其帮戴上

小朋友领取口罩并戴上

国际友人与防霾小分队共同呼吁环保

汇得行防霾公益行走进武汉市物业协会

勿以善小而不为 公益之行正启程

汇得行一直秉承“谦虚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理念,在公益事业这一方面,也一再强调“以公益之心践公益之行”。此次防霾公益行由于广及众人,得到了不少企业和媒体的主动邀约和大力支持,均希望参与其中,贡献力量。

搜狐焦点响应防霾公益行号召

“武汉是一个拥有一千多万人的城市,但我们只做到了千万分之一。”汇得行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周龙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让武汉市民在冬日的雾霾中感受温暖,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和个人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共同努力,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我们的城市更好发展。也许,单个企业和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但只要行动起来,一定会带来改变,期待武汉重返蔚蓝天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