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10余辆超跑现身武汉闹市 俊男美女全城送“香”

2015-10-17 18:2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范宇宏

  红色保时捷打头阵,十余辆宝马奔驰等红色敞篷跑车跟随其后一字排开,10对身材高挑的男女模特乘坐超跑车队为全城市民送“香”......10月17日,江城各大商圈闹市都纷纷上演了以上这幕令人赏心悦目的画面。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超跑巡游活动为联泰香域水岸策划,将赴全城各大商圈为大家送出领取国际知名品牌香水的机会,旨在让市民了解其“香域系”的高端产品,同样活动也契合了联泰香域水岸所体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上午9时许,从青山联泰香域水岸售楼部出发,十余辆红色超跑车队载着男女模特早早地来到了本次活动的首站青山公园,为市民朋友们派发惊喜。据悉,只需要扫描模特们手中的联泰香域水岸官方微信的二维码并参与助力活动,即有机会至售楼部领取精美的品牌香水。

  不少人对该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有市民说,一大早有少见的豪车队伍和这么养眼的模特来为大家送礼品,真的是“一天都会有好心情”。家住青山的陈女士在扫过模特递过的二维码后也表示,“活动很有品位,有时间一定去售楼部看看是怎样一个项目”。

  除了到青山公园及和平公园外,超跑车队随后还去到了武汉一些人流量密集的热闹商圈,徐东销品茂、群星城、众圆广场、奥山世纪城等等,每到一处必会吸引众多市民的围观,有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还拿着模特们分发的彩色气球合影留念。

  家住奥山附近的王先生抱着儿子对笔者说,“这么多跑车和模特来跟大家送香水,介绍楼盘,确实很吸引人,也听朋友说过这个项目,好像还不错,改天我要带着老婆去你们楼盘看看,刚好最近也有购房需求。”

  据了解,从10月16日起,联泰香域水岸即已开启全城派送香水的活动,包括有迪奥、兰蔻、宝格丽、浪凡等世界高级香水。而此次联泰香域水岸送香水的活动对于广大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客户而言也可以说是一举两得,既能体验到如此高品质的水岸豪宅,又能得到无穷魅力的世界高级香水,何乐而不为。

  联泰香域水岸位于青山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社区内部自建深水湿地水景园林、东面自建大面积绿化园林、北邻江滩公园、南接和平公园,四园环绕。一江四园,自然资源得天独厚。项目附近规划的地铁5号线已启动第二次环评,计划于明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

  联泰香域水岸预计12月底开盘,推5号楼96平两房(可改小三房)、98两房、134平三房,搜狐焦点特别优惠6千享3万。预计2017年下半年一期交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