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林志玲亮相汉秀剧场 助势缤购城2015发布盛典

2015-09-28 17:1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走在潮流先 炫耀全武汉

  缤购城2015汉秀剧场发布盛典 林志玲亲临助势

  经过数月之久的热切期待,象征武汉潮流先锋的全能型格地标缤购城,终于在9月26日这个非同寻常的日子,于汉秀剧场为武汉人民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国民女神林志玲的大牌驾到,著名主持人段建海的热情助阵,200余家优质商户的到场,缤纷炫目的震撼表演,让缤购城商业发布盛典高潮迭起、大放异彩。汇聚璀璨星光,成就视听盛宴。

  汉秀剧场融合了东方文化与现代科技,汉秀表演更是武汉新的城市名片。当汉秀剧场的梦幻遇见缤购城的潮流,当女神林志玲的泠然仙气遇见武汉人的热情洋溢,精彩程度可想而知,自然引得全城关注。

  中午时分,汉秀剧场外广场已经排起长队,火爆程度完全超出预期,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加派人手维持现场秩序,保障大家顺利入场。发布会开始前,能容纳2000人的汉秀剧场已经座无虚席。

  下午两点,发布会正式开始,湖北卫视著名主持人段建海亲临主持,200余家国际连锁品牌意向进驻缤购城,以“世界500强””中国超市排名前列品牌“大润发华中开发总经理 周曲栋先生、“中国院线5强”金逸影院总经理 伍健飞先生、“世界五大行”高力国际零售房地产服务部 中国区董事 洪菽慧女士、“中国排名前列物业品牌”万科物业 武汉区发展总监 卢亮先生、“革新世界电影观影模式”的IMAX中国 高级副总裁 袁鸿根先生及肯德基、麦当劳、屈臣氏、星巴克的高层为代表的商家领导悉数到场。

  大润发、金逸影院、IMAX中国、高丽国际、万科物业此五家实力雄厚的公司高层亲临发布会并进行签约仪式,并于现场解读进驻缤购城后所能发挥的优势作用:将为缤购城带来更高的商业价值、更密集的消费群聚集以及更科学优质的管理服务。强强联手,创赢潮流,缤购城全面聚优,未来商业价值不言而喻。而缤购城集团总裁丁生义先生、缤购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先生也悉数出席发布会,并由缤购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先生做了详尽的项目介绍,充分阐述了缤购城用实力、潮流、信心,联合优质的合作伙伴,创造空前商业价值。

  国际巨星、国民女神林志玲的亲临助势,让整场发布会达到了高潮。她一袭紫色礼服优雅登台,寓意“紫气东来”。当主持人问及到对缤购城的印象时,林志玲不禁用武汉话说“缤购城,确实蛮闪!”,更称赞“缤购城除了时尚外,举办这么盛大的发布会更是有品味、实力和性格的项目,一定能够脱颖而出!”

  除此之外,发布会还有优雅的荧光芭蕾、热烈奔放的康康舞蹈及较具时尚品味的模特走秀。发布会的最后,缤购城集团总裁丁生义先生、缤购城置业有限公司张勇先生携林志玲小姐及五位签约商家进行了项目启动仪式,一篇水幕炫光中,缤购城启程汉秀剧场,开启了炫动武汉之路。最后,2000位来宾一起欣赏了汉秀剧场高级舞台秀,由美国拉斯维加斯《O》秀、澳门《水舞间》原班打造的盛大水上汇演。观众无不被水幕表演所征服!精彩至极,掌声雷动。

  有女神林志玲参与的潮玩盛会,自然引得了全城关注:超40家媒体直播报道,超2000余人的热烈追捧,超500位VIP客户抢先登记,一时间霸占了微博话题、微信朋友圈以及各大网站。缤购城成为潮流风尚地,更是“实力、格调、价值”的代名词。缤购城凭借其强大的公司实力、少有的项目特色、得天独厚的区位坐标,必将潮动武汉,引领时尚!

  约7万㎡All in one全能型格地标缤购城,聚集世界潮流,南湖商圈40万客流消费地,7号线地铁在邻,稳据便捷交通枢纽,坐享源源不断人气,型格shopping mall5大超前业态强势联动,引领武汉商业变革,金逸IMAX影城、大润发等大品牌主力店,陆续签约进驻,一期原始铺,仅需首付,零月供,投资保障增值力爆发。

  约10-30㎡黄金旺铺 1万抵2万8 VIP诚意登记中

  项目地址:武昌南湖恒安路

  项目电话:027-8851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