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绿知道:物业不给力 业主怎么办?

2015-09-24 11:4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小绿编辑

  物业的服务质量,涉及到业主的生活质量,那么,物业如果不给力,业主对物业非常不满意,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绿就为大家支支招。

  目前武汉市的楼盘项目一般都是在入市之前,开发商就已经跟相关的物业公司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也就是说,开发商选择哪一家物业公司,并不需要经过业主的同意,业主只能暂时被动接受开发商选择的物业服务。

  但是业主既然缴纳了物业费,自然是有权享受到优质的物业服务。假如业主对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不满意,可以成立业主委员会,要求物业公司改善物业服务,如果物业公司拒不改进,业主委员会有权利要求开发商更换物业公司。

  更换物业基本步骤:

  1、小区先成立业主委员会。

  2、如果与物业管理公司的物业管理委托合同已到期,那么,由业主委员会通知物业管理公司撤出,由业主委员会聘请新的物业管理公司。

  3、如果与物业管理公司的物业管理委托合同尚未到期,那么,由业主委员会通知物业管理公司解除合同,协商解除合同。如果协商不成,到当地法院起诉,要求解除物业管理合同。判决生效后,再聘请新的物业管理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