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岔倒吃 搜狐焦点10万美食优惠免费送!

2015-09-02 14:2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关注与支持,搜狐焦点联合大众点评,将于9月9日重磅推出十万元的美食优惠,美味减现不减鲜!动动手指轻松领取一张20元美食优惠码这种优惠码意味着你在大众点评美食版块购买任何一张超过50元的代金券都可以直接减扣20元吃50,只付30!

        活动时间:2015年9月9日

        活动方式:扫描或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V5汉”微信公众号,回复“大众点评”或”优惠码“进入领券页面。点击领取后,输入您的姓名和电话,五秒之后,您的手机将会收到一个大众点评优惠代码。消费后,直接进入大众点评的付款页面,在“现金券/抵用券/优惠码”一栏复制粘贴即可使用。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一起享受优惠,请转发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知道!    

        扫一扫下面微信号并关注,即可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