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城8月新房成交量跃居

2015-09-01 07:48:38 来源: 楚天金报 作者:黄鹏程

  中国 指数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武汉商品住宅成交17688套,连续四个月销量超过1.7万套,而8月份的销量更是超过上海跃居。

  今年7、8月,武汉楼市淡季不淡。据武汉市房管局公布的楼市7月份月度监测简报,当月共销售商品住宅7003套。而据中国 指数研究院的数据显示,8月份武汉共成交商品住宅17688套,在全国主要大中城市总体成交面积和套数都下降的情况下,武汉商品住宅成交仍保持着环比9%、同比39%的增长,并以17688套商品住宅的成交量,超过上海位居。其中,上海8月成交商品住宅15309套,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青岛市共计成交商品住宅10976套。

  根据武汉市房管局公布的监测报告,今年1月至7月,除2月份外,其余6个月商品房成交套数均超过1.5万套,而5月至7月连续三个月成交套数均超过1.7万套,其中6月份成交套数,达17829套。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业内人士预测,按目前的态势,再加上公积金购买二套房政策的松绑,17829套的月成交纪录有望被打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东原朗阅

东原朗阅

8000元/㎡

新洲

查看详情
天誉

天誉

价格待定

洪山

查看详情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