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至历史

2015-08-27 08:04:51 来源: 楚天金报

  昨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整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其中五年期以上3.25%;五年期以下(含)2.75%,创下公积金贷款利率新低。

  记者以公积金贷款100万元、贷款20年计算,若以等额本息方式还款,降息前每个月月供为5799.6元,而降息后月供为5671.96元,每个月月供减少了127.64元,30年累计能少支付利息约4万元。“买房成本已降至历史水平。”融360分析师郝俊丞认为。记者走访多家楼盘发现,部分楼盘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可以9.5折,极少数银行给合作楼盘的优质客户可以做到9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