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昌区新增幼儿学位两千个

2015-08-27 08:00:1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作者:罗欣

  今年秋季学期,武昌区将增加公办幼儿园和民办园普惠学位约2000个,确保新生正常入学。楚天都市报记者昨从武昌区教育局获悉,该区出台新政策,缓解“入园难”、“入民办园贵”现象。

  武昌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月底将全面完成长江紫都幼儿园、武昌实验幼儿园(绿地园区)、三角路幼儿园(育红幼儿园三角路分园)、民主路小学附属幼儿园、杨家路小学附属幼儿园等多所公办幼儿园的建设工作,新增公办学位1300多个,确保秋季新生正常入园。此外,还增加700余个普惠性民办园学位。

  据了解,长期以来,公办幼儿园因办园成本增加,存在经费紧张、普遍缺编等问题。为努力调动地区单位继续办公办园的积极性,武昌区持续加大对地区公办园生均拨款标准和奖补标准,地区公办园的生均公用经费拨付范围扩大到在园全部幼儿,奖补标准从以前的每名学生每年1000元,提高到每名学生每年1200元。

  今年,就读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每生每月只需缴纳600元保教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