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定制公交今日上路了

2015-08-27 07:58: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作者:黄永进

  武汉定制公交今起正式上路,由于鲁巷地铁口至未来城科技园这条线路暂无乘客报名,原计划开通的3条线路目前只开通2条。

  负责定制公交运营的武汉公交集团家家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透露,截至昨日,今起开行的两条线路排名前列周的预定量为22人次。

  排名前列条线路为南湖中商平价经三环线至光谷金融港,单程线路长20公里,票价8元,停靠点为南湖中商平价、金地格林、光谷金融港,昨日试运营耗时55分钟。已预定今日这一线路的乘客为早上7人,下午3人。

  第二条线路为沌口政务大楼经沌口万达、当代国际花园至光谷金融港,单程线路长29公里,票价12元,停靠站点为沌口政务大楼、沌口万达、当代国际花园、光谷金融港,昨日试运营耗时50分钟。今日预定这一线路的乘客为早上3人。

  经家家梦公司与乘客协商,两条线路的早上出发时间定为7时10分,下午出发时间定为17时40分。

  武汉市原定2014年初开设的官方定制公交因多种原因搁置,“大巴来了”等软件公司开设的私人版定制公交开行一段时间后,在今年上半年也暂时停运,定制公交在武汉的发展磕磕绊绊。

  记者从武汉市公交集团获悉,定制公交的市场需要一段时间来培育,只有乘客尝试了觉得很方便,才会逐渐接受。从前期的市场调查看,沌口、东湖高新一带乘客们都有相应的出行需求。

  目前,市民可通过手机“智能公交”APP(暂只支持安卓系统)或者武汉公交定制商务平台选订所乘线路并预定座位,网络预定服务24小时开通;拨打88132220或88512227预订(7:00-20:30); 另 有 群134047671为乘客提供咨询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恺德熹园

恺德熹园

22500元/㎡

洪山

查看详情
武汉瑞府

武汉瑞府

50000元/㎡

江岸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