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市民今日尝鲜“定制公交” 明日正式开跑

2015-08-26 08:26:15 来源: 楚天金报 作者:张吉晴

  “您好,由于您成为定制公交的首批乘客,将能提前一天免费乘坐。”昨日,19名定制公交的乘客收到一份惊喜,他们将于今日开始定制公交的尝鲜之旅。

  江城“定制公交”的正式开跑时间定在27日,目前已经有19名乘客成功定制。昨日武汉市公交集团家家梦公司决定,将为首批乘客提供免费体验一天的机会。

  据了解,26日免费体验的线路是南湖中商平价至光谷金融港、沌口政务大楼至光谷金融港。在收集了市民的意见后,发车时间延迟到早上7点10分,而返程时间也延迟到17点40分,其中南湖中商平价发车时间7:10,预计到达光谷金融港时间8:00;返程,光谷金融港发车时间17:40,预计到达南湖中商平价时间18:30。沌口政务大楼发车时间7:10,预计到达光谷金融港时间8:00;返程,光谷金融港发车时间17:40,预计到达沌口政务大楼时间18: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