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汉搜狐焦点网 > 武汉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25日网拍12宗地 11宗底价成交1宗流拍

2015-08-26 08:11:46 来源: 楚天金报 作者:邓伟

  昨日,武汉迎来8月的首场土拍。12宗网上挂牌出让的土地中,除1宗商服地块位于东湖高新区,剩下11宗地均位于新洲、黄陂、江夏、东西湖等新城区。

  记者了解到,这12宗地累计出让的净用地面积为62万平方米,总起始价为16亿元。经过网上竞拍,除了新洲区的一宗商服地块流拍外,剩下的11宗地均以底价成交,总成交价为15.4亿元。

  然而,根据武汉市的土地出让计划,8月的土拍高潮还在后面。8月28日,武汉市还将现场挂牌出让11宗地块,净用地面积近64万平方米,起始价超124亿元。其中,备受关注的当数毗邻华中科技大学正门、光谷步行街、光谷创业街的“长动地块”,该地块是目前光谷核心商圈中也是最后一块处女地。近25万平方米的“长动地块”,起拍总价共70.2亿元,超过2013年“精武地王”的起拍价70亿元,如若成交,将成为武汉土拍史上的又一标志性事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龙湖·御湖境

龙湖·御湖境

29000元/㎡

武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